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钱隆滨海城何建华:打造福晟精品 看好古雷前景

2013年07月01日 16:17 浏览(0) 评论(0)

  [提要]6月29日,全城瞩目的古雷首席中央生活区、百万滨海大盘--钱隆滨海城迎来首次盛大开盘,开盘当天,整个售楼部外广场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场面火爆,蓄积已久“滨海城热”瞬间被引爆。为此,本网采访福晟集团漳浦区域董事长何建华,分析其中的奥妙。钱隆滨海城看房团报名点击(看房时间待定)》》

福晟集团漳浦区域董事长何建华

  国家级工业基地 蕴含庞大消费潜力

  古雷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达153.81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石化、能源、电子、造船、旅游等临海产业,打造成为海西经济区发展引擎。福晟集团漳浦区域董事长何建华表示,随着石化项目的入驻,对经济、人气以及石化下游企业的带动十分巨大。预计到2015年,古雷将实现炼油年生产能力2000万吨以上,乙烯年生产能力200万吨以上,工业产值可达3500亿元,将对漳浦乃至漳州的发展产生巨大深远的影响,带动整个海西经济腾飞。

规划图

  随着国家海西建设战略升级,厦漳泉同城化提速,作为国家级工业基地的古雷经济开发区,将打造成海西经济区发展引擎,产业集群必将带来庞大的就业人口,对区域消费将带来深远影响,未来五年古雷人口将激增到30万人,一个庞大的住房和商业需求即将形成,作为古雷配套的钱隆滨海城,未来前景触手可及。

  精益求精 打造福晟品质

  钱隆滨海城占地约500亩,由政府拆迁安置房和商品房组成,福晟集团针对于项目的特殊性,因地制宜作出规划,没有因为安置房而降低标准。何建华表示,不管是安置房还是商品房,只要是福晟集团开发建设,就要突出福晟的品质,从设计、规划、户型上,都是精益求精,而在商品房的管理上,与安置房会又做出区别管理。

  目前钱隆滨海城海璟一期,古雷半岛拆迁安置项目,41栋20万平米,1990套精装房已经交房入住。项目配套11000㎡漳州实验小学古雷分校、3600㎡大地幼儿园和7100㎡社区活动中心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钱隆滨海城实景图

漳州实小古雷分校

  钱隆滨海城以简欧风格为主,社区园林从精致小品,罗丹式艺术雕塑到广场水景喷泉,整个社区园林都充溢着西班牙艺术风情。不少参观过钱隆滨海城的安置项目的来宾都惊叹,这里的安置房的建造水平不亚于漳州市区的商品房。

  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 看好古雷投资前景

  福晟集团作为首家进驻古雷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秉承做有社会责任的开发企业,早在2011年6月份以拓荒者的姿态,投入到古雷半岛热火朝天的建设当中。从2011年6月至今,昔日荒芜的土地,已经被87栋建成和在建的高楼所替代,一座现代化的滨海新城呼之欲出。

  何建华认为,福晟集团作为首家进入古雷的房企,对他们而言既是挑战又是机会,挑战是首个进入古雷板块的项目,但是第一个进驻的潜力才大。何建华给记者举了个例子,好比购买首期房子的客户,从房地产市场的惯例来看,第一期的房子肯定是升值的,尤其是店面的升级潜力更大。

  谈起钱隆滨海城的投资前景,何建华从区域位于给记者道出其中奥妙。他说,钱隆滨海城位于沙西、霞美、杜浔、古雷四个乡镇的中心位置,这里宜居宜商,从漳浦下辖的乡镇来看,比如杜浔,商业氛围是非常浓厚的,所以根据这些情况,项目在商业规划有集中式商业和临街式商铺。为了把原来的商业优势发挥到最大的作用,在开盘当天也适当推出一些商业,把商业和住宅结合的方式来推广。在开盘现场,记者看到出现了一人多铺的抢购场面。

开盘现场

选房客户把选房区围得水泄不通

客户签约

  看好漳浦发展前景 近10亿拿下县城地块

  福晟集团是一家涉及地产开发、建筑施工、金融投资、建材生产及贸易等众多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下属有福建六建集团、广东云星集团、四川福晟集团、湖南福晟集团、香港福晟集团、天津钱隆基金公司等百余家子公司,总资产200多亿元,员工3500多人,业务横跨广东、天津、福建、四川、湖南、江苏、江西、广西等省市,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活力和最具前景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品牌价值逾32亿元,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

  近年来,福晟集团在漳州地区通过开发钱隆首府和钱隆学府,它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何建华表示,集团对漳州地区的发展前景也是非常看好的,特别是厦漳泉一体化之后,漳州发展的滞后性,反而成为它的一个优势,市政府提出打造田园都市,在宜居方面优于其他两个城市。

  他说,漳浦虽然是漳州管辖的县城,但随着石化项目的入驻,不用多久将成为中国的百强县,成为百强县意味着可以从全国的角度来看漳浦,所以对福晟集团而言,非常看好漳浦的前景。5月22日,福晟集团以近10个亿拿下位于漳浦县城鹿溪公园旁近100亩的商住项目,该项目是福晟集团在全国八省十市唯一的县城投资的项目,可以看出福晟集团对漳浦发展潜力的看好,未来福晟集团将在漳州、漳浦、古雷做大做强。

  【项目链接】

  古雷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达153.81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石化、能源、电子、造船、旅游等临海产业,规划形成 “一心、一轴、三片、多组团”发展格局,打造成为海西经济区发展引擎。

  钱隆滨海城位于古雷经济开发区北片新港城中心,北部住宅片区紧靠沈海高速,毗邻201国道,直达漳州只需30分钟,随着同城化序幕全面拉开,漳州融入厦漳泉1小时经济生活圈的步伐大大加快。

  钱隆滨海城总占地面积达千亩,总建筑面积约208万㎡,现已经启动的地块总用地面积60万㎡,规划有高层、小高层、公寓酒店、商业等多元产品,幼儿园、小学及社区活动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福晟以“造城”之势,将钱隆滨海城打造成为漳州市古雷经济开发区建设的示范样板工程乃至海西新市镇典范精品工程。

  滨海热线:0596-3680777/3680999
  接待中心:漳州市古雷经济开发区杜浔镇后姚村地段
  投资商:福晟集团
  开发商:漳州福晟钱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整合推广:厦门名相

  2013年7月1日(XMHOUSE 陈志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