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吴美和:明发造城龙海 占天时地利人和

2013年07月06日 13:17 浏览(0) 评论(0)

视频

  核心提示:明发集团,2013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房企。19年发展历程,布局中国31城,见证明发的实力与信誉。龙海明发广场,是明发集团继厦门明发商业广场、漳州明发商业广场等项目之后,布局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又一个重量级项目。选址龙海,肯定基于一定的战略考究,造城龙海,也必定能给龙海的城市格局带来一些改变,为此,XMHOUSE独家专访了龙海明发广场运营总监吴美和,希望为大家揭开龙海首席百万平城市综合体的神秘面纱。

龙海明发广场运营总监吴美和先生接受本专访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龙海明发优势得天独厚

  房地产业界有句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谈及选址问题,吴美和表示,龙海明发广场作为目前漳州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如此大体量的项目得益于龙海近年来的发展大变局。从城市选址来看,龙海在厦漳泉区域位置非常好,城市环境有江有海有山有岛,是个宜居城市。而且龙海作为海西经济区的排头兵、厦漳同城化发展的走廊,近两年经济发展势头非常强劲;从项目选址来看,项目地处龙海门户位置——龙海紫云片区,紫云公园、都边公园、银都公园等龙海最漂亮的公园均在项目周边,学校、医院、行政等配套也日益完善,紧邻沈海高速、高铁漳州站,第一时间对接漳州、厦门、深圳等城市,可谓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吴美和在采访中表示,龙海因为城市发展所带来的大变局,与明发集团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开发思路不约而同。在同城化的背景下,龙海地处厦漳城市联盟腹心地带,也与明发集团以厦门为中心,辐射海西经济区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在种种机缘下,明发集团选择造城龙海可以说是同时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三大利好因素。

  百万平综合体问世 城市格局升级转变

  作为明发集团继成功开发漳州明发商业广场后的又一力作,龙海明发广场建成后将成为闽东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巨型商业航母。吴美和指出,熟悉龙海的人一定都知道,龙海目前主要以石码这个旧城区为中心,目前还没有那种一站式的商业,以农贸市场为主,都是小街小巷,明发广场落成后,必将结束龙海传统沿街店面的老商圈时代,以其丰富的业态组合和造城效应,彻底改变龙海消费习惯,提升消费品质,让城市消费习惯融入生活。

  龙海明发的进驻也将带来龙海城市格局升级换代。龙海明发广场进驻后,占据了龙海未来城市中心紫云片区的核心,才使得这个城市中心的位置凸显了出来。吴美和在采访中介绍说,龙海明发将五星级酒店、超高层甲级写字楼、12万平方米综合性大型SHOPPINGMALL、60万平方米大型品质住宅社区、超大地下停车场和幼儿园等丰富的业态类型引进了这个新区域。随着这些业态骨架的日渐成型,龙海的城市中心将慢慢浮现在我们面前。

  100万㎡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 创造龙海高端生活典范

  龙海明发广场,是明发集团继厦门明发商业广场、漳州明发商业广场等项目之后,布局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又一个重量级项目。项目占据龙海未来城市中心紫云片区的核心,地处城市主干道平宁路,毗邻龙海最大的城市公园紫云公园,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包括1家五星级酒店、1座超高层甲级写字楼、12万平方米综合性大型SHOPPINGMALL、60万平方米大型品质住宅社区、超大地下停车场等物业类型在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投资超过30亿元,是龙海乃至大漳州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为丰富齐全的超大型、生活型城市综合体。

  据吴美和介绍,龙海明发共分三期开发,在项目定位方面,一期为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和部分住宅。规划住宅较少,仅380套住宅,面向客群主要以本地及周边县域为主。不过,项目有60万平米左右的住宅,体量大,接下去二、三期会面向整个海西的客群,他也相信,对于龙海这样一个宜居城市,会有很多人选择投资置业龙海。目前首批房源火热预约中,预计将于7月底正式亮相市场。

一期工程稳步推进,预计明年五月可竣工

  2013年7月6日(XMHOUSE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