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蓝山一天生活 160万起收获山居别墅

2013年07月22日 17:1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郑艳晖)蓝山的早晨开始得很早;俯瞰山林云海;迎来第一抹霞光;花鸟鱼林苏醒;睡梦中醒来的人们继续寻梦;云岭A区。

7:00听鸟鸣叫你起床,慢跑最美山道

    朝霞为蓝山披上一层金黄的纱幔,在睡梦中被鸟叫苏醒,住在蓝山睡眠质量很高,清晨大家都愿意起个早,在院子里迎着清风,吐纳几口纯氧,打几手太极,沿着山道和家人、邻居们一起慢跑,这里不久前刚举办过福建首届山地马拉松赛。

逗狗玩乐

10:00漫步山林间,修禅冥想地

    环境创造和改变生活方式,在这你可以在林间小道漫步,在花园里和家人品茶,在湖畔闲坐望山、修禅冥想,带着小孩逗狗。一切都更加自然,在这你会发现你想要的生活。


   玛琪雅朵花海

12:00 尝美味菜肴,享健康生活

    一家人到花海餐厅吃个饭吧,山重村的玉米汤很甜,农家酒醉鸡味道浓郁,还有农场新鲜的黄花菜。健康的生活从健康的饮食开始,这里都是原生态的果蔬和肉类。


   古山重

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

15:00 玩乐山林间,采摘进行时

    到寻梦谷瀑布群游山玩水,聆听16级阶梯瀑布群的清脆鸣响,走在古朴的木栈道上,带小孩认植物百科,看蝴蝶飞舞在山林间,跟他们讲梁山伯和祝英台的故事。孩子们的童年不能缺少自然的颜色。

    要不就去台康园、提子园采摘果蔬吧,这是家人朋友最好的生活乐趣,分享收获的乐趣,品尝原汁原味的甘甜水果。


   花海餐厅

16:30清凉的回味,8万平花海玩乐

    回到餐厅吃荔枝,喝喝冰镇绿豆汤,然后去花海放风筝,漫天遍野的花海丛中,培养孩子对自然的感知,对色彩的感受,对艺术的喜爱。

19:00 BBQ大作战,夜空里漫天繁星

    我们的BBQ派对开始了,朋友说,好久没看到夜空星星了,这里满天星星真的很美。院子里都是邻居们的欢声笑语,这样的喧闹是另一份的宁静。

    在十里蓝山,每天都是度假旅行。

十里蓝山——海西休闲旅游首席度假地产

 “果墅”160万起·收成350㎡别墅生活


厦门唯一纯净山居空间·11000亩纯氧SPA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最高峰天柱山山脉中海拔700M的仙灵旗山上,独得11000亩山林绿地,1400公顷原生森林,3000多种的珍稀动植物,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2000个,空气纯净度及水源优质性居厦门之首。

私享六大度假配套·山湖空间的极致演绎

十里蓝山为业主打造了六大顶级度假配套:8万㎡玛琪雅朵花海、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全国生态旅游示范村山重、五星标准蓝山酒店、蓝山马术俱乐部及云岭会所。

8万平玛琪雅朵花海

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

全国生态示范村——山重

浪漫的果墅 160万起 ,最高可享350平的别墅生活

    在售云岭A区为西班牙度假户型,新品“果墅”临湖绽放,面积段在150-350平的别墅背山面湖,户型优质,观景面达到了270度——客厅、餐厅、主卧、花园、露台、地下室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观。而依山而造的山地别墅更是带来了大花园与全明地下室的超高赠送,生活舒适度达到最优化。

而这样盛夏中推出的清凉别墅,售价仅160万起。

隧道贯通厦漳·入则自然出则繁华

    十里蓝山地处厦漳泉三地交界,3条大桥贯通鹭岛,2条国道线1条高速串联漳泉,另外仙灵旗隧道(贯通灌口-长泰)为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第二次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项目,该隧道将大大拉近项目距离,真正做到入则繁华,出则自然。

    同城化桥头堡位置·西部旅游板块之首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西部旅游板块,片区定位为厦门后花园,周边辐射七大旅游度假区,目前已规划厦门首条城市绿道,未来城市绿道的建设将如同环岛路串联起厦门东部沿海景区沿线,带动环岛路顶级豪宅一般,带动这一片旅游度假休闲区。

    厦门,最美的清净地,邀您共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