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都城市广场:麦当劳等六大主力店签约入驻

2013年08月05日 16:1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8月4日晚,漳浦新都城市广场营销中心举行了隆重“签约新都 悦享财富”——6大主力店签约暨抽奖大联欢答谢晚会。新华都购物广场、麦当劳、横店影视集团、公馆KTV、豪客来、宜动体育6大主力店的签约代表等相关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为庆祝6大主力店的进驻,漳浦新都城市广场还在当晚的活动设置了“【新都会】会员抽奖大联欢”和“抢金铺 赢金砖”两个环节的抽奖。当晚,除了漳浦华顺置业的员工、各商家代表以及媒体,还有近8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该盛事。

观众区人山人海

  6大巨头签约,实力强强联合,共享滚滚财富

  晚上20:00整,一支炫目的女子现代舞结合新都城市广场logo演绎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勇清发表致辞:新都城市广场作为漳浦最繁华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总投资18亿,集家居、购物、休闲、美食、娱乐、办公、酒店、商务于一体,品牌百货、大型超市、娱乐影城、休闲酒吧、星级酒店、高档酒楼、主题餐饮……领先的业态组合将给漳浦人民带来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作为漳州市城市综合体竞赛项目第二名,为漳浦城市的发展和形象提升起到了龙头的作用,6大主力店的进驻进一步确立新都城市广场在整个漳浦的标杆性地位。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都城市广场将会与漳浦人民共铸“魅力漳浦、璀璨新都”。

项目总经理余勇清致辞

  随后,新华都购物广场、麦当劳、横店影视集团、公馆KTV、豪客来、宜动体育6大主力店商家代表相继与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签约,双方一起推杆开启了合作的财富之门,表示双方工作正式迈入合作的实质性阶段。此外,麦当劳、公馆KTV以及横店影视集团的商家代表均在会上致辞,他们表示,进入漳浦,选择与新都城市广场合作,除了其不可复制的绝版地段和无可比拟的商机财富以外,也是双方资源互动,优势互补的最佳体现,双方将共同为漳浦的商业带来更多精彩。

麦当劳商家代表致辞

公馆KTV商家代表致辞

横店影视集团商家代表致辞

  惊喜大奖诱惑,节目精彩呈现,现场激情四射

  当晚活动整整持续两个多小时,“巧夺天工”沙画表演、域外风情夏威夷草裙舞、大小提琴演绎声电旋律、动感海军舞、爵士舞……各种精彩节目相继呈现,带给现场观众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为了答谢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厚爱,漳浦新都城市广场在当晚活动中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还大手笔地设置了“【新都会】会员大联欢”和“抢金铺 赢金砖”两个环节的抽奖。【新都会】会员抽奖大联欢设置6个奖项:特等奖1名——双开门冰箱,一等奖1名——空调, 二等奖2名——微波炉,三等奖4名——空调扇,四等奖10名——电磁炉,五等奖20名——电风扇;“抢金铺 赢金砖”感恩回馈抽奖设置4个奖项:特等奖2名——金砖,一等奖4名——金项链,二等奖6名——金手链,三等奖20名——金戒指,惊喜大奖在现场激起千层浪,带来了整个晚会的又一高潮。

巧夺天工沙画表演

【新都会】正式启动

【新都会】会员抽奖大联欢中奖客户

“抢金铺  赢金砖”特等奖金砖获得者

  【项目链接】

新都城市广场效果图

  新都城市广场由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集商业、住宅、商务酒店为一体。广场大型百货、大型超市全景购物应有尽有,便捷生活随时进行;高级餐厅、美食广场、西餐糕点等主题餐饮让您享尽美味;品牌KTV、动漫城、娱乐健身馆、大型书城、星级影院带您娱乐high翻天;更有品牌幼儿园、大型停车场、社区服务中心打造高档住宅社区。

  开 发 商: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漳浦县绥安镇金浦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596-3273999

  2013年8月5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