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全能LOFT微公馆 周末海沧巡展

2013年08月23日 16:5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汇金置地广场倾心打造类住宅产品“60立方”,自亮相厦门市场以来,就凭借着其高赠送及超强居住功能,吸引极大市场关注。本周末,汇金置地广场携60立方创新微公馆即将在启动阿罗海城市广场巡展,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及精心打造高赠送全能小户,注定在海沧掀起一股“小户旋风”。

创新LOFT微公馆 买一层用两层

    60立方主打30-60平米精装小户,5米层高,买一层即得两层面积。其中60㎡就可以做到3房2厅2卫,且南北通透,可谓是将小户型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在厦门市场再也找不到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商业项目,60立方更可以被称为最全能的小户冠军。可自住可出租可办公,多元功能,且不限购不限贷,无论投资自住都是绝佳选择。

举步即海沧 20分钟直达岛内

    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位于厦门漳州城际中心,毗邻海沧。海沧与台商投资区互相接壤,地缘上也最为亲密。如果说厦门市场上对这片区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台投区对于海沧人民来说就像是串门邻居一般,彼此最为熟悉。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台商投资区最靠近厦门的片区,从项目所在地驾车,可以说一出门就到海沧,20分钟即达岛内。这里拥有着与厦门岛外四大新城相差无几的区位优势,甚至比同安距离厦门还近。而这里目前6500元/㎡的均价,却是岛外四大新城的1/2甚至是1/3。

抢占价格洼地 赢在起涨点

    漳州台商投资区,凭借其无可替代的区位价值及尚处低点的价格优势,当之无愧成为大厦门扩容最后一块价格洼地。如今的台商投资区(角美)早已不是当初厦漳边缘的一个小镇。今年,中骏、建发、万达各大房产巨头相继宣布入驻台,无疑是看重了台商投资区未来作为城际联盟中心的巨大潜力。99%还在规划未来,1%的人已抢得先机。瞄准价格洼地,抢占大厦门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小户型,低总价,轻松置业无压力。买一层用两层,挑高5米精装微公馆本周末抵达海沧阿罗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