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城市综合体聚合人气财气 携角美起航

2013年09月04日 08:5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蔡毅玲)在离厦门半个小时车程的漳州角美镇,正在崛起一座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新城。率先在这片热土上耕耘的是万益广场,该项目成为了台商投资区第一个“吃螃蟹”的商业地产。据悉,万达广场等商业巨头在不久之后也将投身台商投资区。即将开盘的万益广场成为了台商投资区的热点话题。作为该区域第一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万益广场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机遇和效应呢?

距厦仅半小时车程 融入大厦门经济圈

    项目位于台商投资区规划中心城区核心,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万益广场是目前台商投资区最大的商业地产项目。瞄准厦漳同城化蛋糕的地产大鳄,围绕产品如何定位,销售如何推广,正演变成为台商投资区最热门的话题。万益广场作为第一个尝试“吃螃蟹”者、角美最大的商业地产项目,方向怎么把握,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近期拍出的海沧“地王”,距离角美不过10分钟的车程。漳州万益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艳芹曾颇有感触的跟记者说:“我们拥抱的是大厦门时代,与大厦门的氛围、配套都有着无法割离的联系。与厦门的高地价相比,台投区的地价投入不高,但可同步享受大厦门的生活配套和资源。”

商业地产积聚人气 带来城市聚合效应

    人气,这是作为一个商业地产项目能够成功必不可少的条件。在台投区规划的5个居住片区里,总纳人口为16.1万;预估2013年厦深高铁通车后可实现年接待旅客为15万人;2030年镇域人口规模为53万人。国道324、319线,沈海、厦成高速公路,鹰厦铁路、厦深高铁、龙厦高铁等几乎闽南所有交通动脉都汇聚在项目周围,除此之外还有厦漳同城大道、厦漳城际轻轨等城际交通干线,集人流,客流,物流,车流,交通等于一体。

    在万益广场营销中心亮灯当天,当地居民表现出极大的关注热情。来到现场的李先生表示:“万益广场从整个氛围上来看,都跟角美以往的项目有些不同。更像在厦门看到的节奏和氛围。”当地群众表示,如果这个商业综合体建成,应该会成为当地居民,包括角美旧城区人们的最新聚集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