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博饼嘉年华落幕 王中王获5折购房优惠

2013年09月18日 13:46 浏览(0) 评论(0)

王中王赢得5折购房优惠大奖

    XMHOUSE消息 “铛铛铛铛……”清脆的骰子声划破夜的寂静,热闹的欢呼声不断传来,9月17日晚,万益广场千人博饼嘉年华复赛及王中王大对决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场,120名“状元”摩拳擦掌,披甲上阵,力求博出今年最好运气。

    据了解,此次万益广场举办的博饼嘉年华分初赛、复赛和王中王决赛,初赛为9月7日至9月16日每天下午16:00,复赛及王中王对决在9月17日,一共有1200多名团购VIP客户参加了此次博饼嘉年华,由初赛决选出的120名“状元”参加最后的复赛和王中王对决,最终的王中王可以获得万益广场5折购房券,大奖如此丰厚,难怪晚上除了参赛选手外,还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观战,将项目营销中心围得水泄不通。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购房者潘小姐博得了最终的王中王,大奖在手,潘小姐激动不已:“其实我刚学会博饼,没想到就拿到了王中王,万益广场不仅能让我们购房者买到高品质的房子,还能给我带来好运气。”

    万益投资执行总裁王燕芹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参赛选手打气加油,她表示道,万益广场之所以精心策划了本次博饼嘉年华,一是为了更好地传承闽南的博饼文化,让购房者充分感受到节庆的气息,二是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感谢他们对于万益广场长久以来的支持。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万益投资执行总裁王燕芹和王中王获奖者签署五折购房协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