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总价268万起 常住厦门西温泉别墅

2013年09月24日 10:50 浏览(0) 评论(0)

 

龙泉御墅的园林入口实景

    XMHOUSE(文/林松辉)记者从龙泉御墅售楼处获悉,项目温泉别墅热销中,户型包括200-270平米联排、260-300平米双拼、400平米和500平米独栋,赠送面积比例高达1:1,总价268万起常住厦门西温泉别墅。

    龙泉御墅,26万平米简欧坡地式温泉别墅群,屹立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之核心,奢享新城豪华配套:动车客运站(龙厦高铁、厦深高铁)、沈海高速、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万达广场、万益广场、五星级龙江国际大酒店、万星国际影城、银行、城市公园、漳州第五医院等。独有内外双温泉体系,内有65度纯天然碳酸温泉入户、外享龙泉谷温泉SPA,巨资打造5.5万平方欧州风情园林,突显“庭院、中轴、坡地、水系”四维立体景观,坡地式简欧风格建筑、干挂花岗岩外立面、纯铜入户门、Low-E中空玻璃、坚美断桥铝合金门窗、全自动高级车库门尽显高贵品质,每栋别墅均赠送独立的半地下室、多重庭院及露台,赠送面积比例高达1:1。在提供了最大化的生活空间的前提下也极大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保障双倍优化的投资回报,使得项目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而有之,独步厦门西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