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都城市广场:SOHO均价6500元 买房送家电

2013年09月25日 21:0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32万㎡漳浦首席品质生活体验城——新都城市广场,坐镇三面环街咽喉要道,踞守交通枢纽地带,时尚SOHO公寓依托政府全力打造的文教,商业、县医院、中医院等全面完善公共设施,自开盘以来一路走俏。

  据本网了解,项目目前热销房源为4#楼48㎡的SOHO公寓,均价6500元/平,宜商、宜居、宜投资,不限购、不限贷。金九十月,买房4999元豪礼家电大赠送,感兴趣的置业者可拨打项目营销热线:0596-3273999咨询详情。

  臻品户型赏析:

  作为漳州城市综合体竞赛项目之一的漳浦新都城市广场位于漳浦县绥安镇金浦大道、龙泉路、青年路的交汇地带,紧邻漳浦县委县政府,属于漳浦县城最中心的地块,日人流量最高峰达到10万。作为总投资18个亿,规划建设面积达32.8万平方米的一站式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新都城市广场将集时尚购物、综合娱乐、SOHO公寓、商务写字楼、高端豪宅、五星酒店为一体,倾力打造成为漳浦城市商业的名片,成为漳浦城市化进程的商业启动引擎。 

  【项目链接】

  新都城市广场由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集商业、住宅、商务酒店为一体。广场大型百货、大型超市全景购物应有尽有,便捷生活随时进行;高级餐厅、美食广场、西餐糕点等主题餐饮让您享尽美味;品牌KTV、动漫城、娱乐健身馆、大型书城、星级影院带您娱乐high翻天;更有品牌幼儿园、大型停车场、社区服务中心打造高档住宅社区。

  开 发 商: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漳浦县绥安镇金浦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596-3273999

  2013年9月25日(XMHOUSE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