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惠祥陈国容:打造法兰西社区 看好蓝田前景

2013年11月13日 17:51 浏览(0) 评论(0)

  11月9日,惠祥·香槟左岸接待中心正式公开,作为漳州东部的新项目,惠祥·香槟左岸是一个怎样的定位?有什么卖点?惠祥地产的开发实力如何?带着这些疑问,XMHOUSE记者特采访了惠祥地产总经理陈国容先生,为网友全面剖析该项目的各个方面。

惠祥地产总经理陈国容

  打造法兰西情调社区 教育资源丰富

  惠祥·香槟左岸地处漳州东部核心--蓝田经济开发区内,总建逾10万㎡,由10幢高层建筑围合组成,其中18层7幢,32层3幢。陈国容介绍说,惠祥·香槟左岸东部首个10万平米法兰西情调社区,以法国塞纳河东岸的风情为主色调,打造法式建筑、法式立面、法式主题园林,法式泛会所等等;此外,小区采用人车分流、智能化安防系统,将为业主带来舒适的品质生活。

鸟瞰图

  惠祥·香槟左岸位于蓝田实验小学北侧,周边名校林立,拥有蓝田实验幼儿园、蓝田实验小学、龙文中学,并且临近青少年活动中心,一站式的菁英教育资源,不仅让孩子学习、成长两不误,也让家长能够放宽心。陈国容表示,教育资源作为惠祥·香槟左岸的一大亮点。

  未来规划前期看好 蓝田板块房价水涨船高

  惠祥·香槟左岸所在的蓝田经济开发区,近年来成为漳州迅速崛起的新兴板块,交通、政策等利好因素,让越来越多的房企把目光集中到这里,地价、房价也水涨船高。

  陈国容认为,随着漳州“中心东移,跨江南扩,面海扩展”城市发展战略的实施,龙文区的区位优势已越发显着,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驻于此看好这个区域的未来发展。此外,交通利好政策更是不断,动车直达漳州,规划中的厦漳轻轨线,枢纽站之一有望坐落于梧桥区域,即将形成的半小时同城生活圈,不仅加速了厦漳两地的沟通来往,也让沿线楼盘的价格“水涨船高”。

  看好漳州前景 重点发展区域

  目前,在漳州带有“福清标签”的房企遍地开花,涌现出大批的口碑楼盘和品牌开发商。惠祥地产,作为其中一员,不仅在漳州开发惠祥·香槟左岸,还有多个关联的项目,包括龙文区的港城御龙湾、龙海的祥云豪庭等项目。

  陈国容表示,除了漳州、龙海、南靖、漳州港有项目之外,惠祥地产非常看重漳州的发展前景。他分析道,在八闽大地,漳州是价格的低洼地,拥有较好的投资环境,毗邻厦门和龙岩,是今后的重点发展区域。

  [项目链接]

  项目地处漳州东部核心-蓝田经济开发区内,规划由10幢高层建筑围合而成,其中18层7幢,32层3幢,户型区间从41-120㎡不等;项目斥资打造原味法兰西情调园林,在家门口即享普罗旺斯的无垠花海及凡尔赛宫高贵的皇家植栽;社区规划休闲泛会所,集娱乐、体育、社交联谊于一体。蓝田实验幼儿园、蓝田实验小学、龙文中学,一站式菁英教育资源,更是让您的孩子提前赢在起跑线上。

  售楼处电话:0596-2511666  2611666
  开发商:惠祥地产
  市区接待中心:漳州市芗城区南昌路九龙城6幢D01店面
  项目地址:龙祥北路与梧桥中路交汇处(蓝田实验小学北侧)
  整合推广:浩瀚策划仕博盛道

  2013年11月13日(XMHOUSE 陈志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