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11.23日看房团 幸福起航完美收官

2013年11月23日 21:1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1月23日,万众期待已久的汇金置地广场营销中心及样板房终于倾城绽放,本网看房直通车带领厦漳两地的40多组网友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共同领略了汇金置地广场精装挑高小户的独特魅力。现场存2千开盘享97折的VIP办理活动同步启动,吸引了本网众多网友当场办卡。

  挑高小户 圆小白领有房梦

  在角美某事业单工作的吴小姐看完样板房感慨地说,自己现在还没成家,手头有点小积蓄,所以一直想投资一套单身公寓。这半年来寻寻觅觅了好多楼盘都没找到心仪的房源,今天看了汇金置地的样板房,终于找到了“就是它了”的感觉了。而且买汇金置地广场LOFT产品,也不影响以后结婚买房。

  价格洼地 精装LOFT成投资首选

  来自厦门的罗女士当场交了定金,办理了VIP卡,她说自己在厦门已经有两套房产,最近才开始考虑在角美买房的事情,朋友介绍她来XMHOUSE看房团,在看过汇金置地广场周边环境及样板房后觉得这里配套醇熟交通方便,而且在离岛内不远的前提下这里的房价比起岛外的更加实在,而且户型也比较实用。

  挑高5米精装微公馆  双倍空间双份财富

  随着住宅限购限贷政策紧缩,不限购不限贷的SOHO产品越来越成为广大购房客户的新宠。汇金置地广场主打产品“30-60平米微公馆”,5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不限购不限贷,不仅面积翻倍,价值也翻倍。创新户型,使得小户型也做到2到3房,且南北通透,将小户型的居住舒适性做到了极致。可自住、可出租、可办公,可谓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投资臻品。

  同时,项目位于国家级漳州投资区,毗邻海沧, 20分钟无缝对接厦门岛内,30分钟即可抵达SM城市广场。而片区价格仅为岛外4大新城1/2价,无疑是当前最具投资潜力的价格洼地。

  【样板房精彩赏析】

  2013年11月23日(XMHOUSE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