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华安]九龙兴城:首推1期旺铺 2014年抢先入驻

2013年12月24日 10:55 浏览(0) 评论(0)

  财富所指,聚金之地--漳州北华安经济开发区

  九龙兴城位于华安县华安经济开发区,华安经济开发区是漳州市四大新增长区域之一,已被纳入漳州市300平方公里中心城区拓展规划、九龙江北溪流域产业布局规划和九龙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从海西经济区到厦漳泉同城化,从”世界工厂“到两岸经济合作,该区域已成为投资的聚焦点,区域前景被一路看好。

  当然一个区域的优势要被认可往往离不开便捷的交通。九龙兴城便占据了这么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九龙兴城“距漳州市区仅15公里,20分钟接泊漳州市区。距厦门46公里,随着厦漳同城化的日益加速,厦门半小时经济生活圈近在咫尺,使得更多厦门投资着对这片热土趋之若鹜。距规划中的漳州机场仅6公里,扼守未来漳州腾飞起点黄金地段。园区内南北大道直通漳州市区,厦成高速、福广高速、漳永高速汇聚其中,九龙江北溪、省道西港线、鹰厦铁路贯穿全境,区内有2个铁路货运中转站(潭口、碧溪)伫立其中。

  人气集聚,“赚”动未来亿万商机

  据悉,九龙兴城项目一期住宅已经完美售罄,二期首次开盘随即火爆热销,为回馈广大客户二期第二批房源也将在年末顺势加推。九龙兴城业主圈层已经迅速发展壮大,固定的消费群体已经形成。

  此外,众多的企业落户让华安经济开发区的人口数量飞速增长。目前园区内来自外地的产业工人有4000多人,这还不算上本地在工厂务工的人员以及企业的管理者。保守估计,待开发区引进的150多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吸引4万产业工人来开发区工作。据消息称,台湾某知名企业家将在华安经济开发区投建一个新城项目,若消息证实,该项目将为开发区新增10多万人口。华安经济开发区,也正慢慢成为人群聚集的洼地,我们相信,她也将慢慢成为一个商圈饱满的消费聚集地。对于华安经济开发区首席城市综合体的九龙兴城而言,无疑是一个天大的机遇,亿万商机一触即发。

  独创,7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开放式复合街区

  九龙兴城开创的复合式商业圈层,以7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开放式复合街区,集购货、商务、办公等多功能组合为一体,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商业新模式。规划为休闲时尚街区,生活配套街区,生产性辅材料街区,装修建材街区等四大业态,满足生活、休闲娱乐及生产的各种消费需求。龙岩街,生活配套街,餐饮酒店,宾馆;漳州街,日用百货,生产性辅助材料街区;厦门街,休闲时尚街,服装、鞋帽、休闲吧、咖啡厅、时尚酒吧等; 泉州街,华安特产街,华安奇石文化、华安茶叶批发等;台北街,装饰建材街,家具装饰、厨卫洁具、陶瓷五金、水暖器材、电工电料、装修材料。

  放水养鱼,免租一年半,将钜惠进行到底。

  九龙兴城有专业的商业管理公司对商贸街提供“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宣传、统一形象”全方位服务,加快市场培育。坚持市场培育期(前三年)的放水养鱼、租金低门槛,和品牌和商户选择高门槛相结合的策略,坚持握有招商政策的优势。一期商铺招商优惠政策,所有商铺第一年免租,第二年收取半年租金,第三年收取全年的租金。

  【项目链接】

  九龙兴城以前所未有的高度,以20万平米占据经济开发区工业城区之核,集萃五大优质资产于一身,鼎制九龙江畔品质综合体新标杆。五大资产雪球效应的碰撞,会激扬出无比绚烂的财富火花,投资商机难能一遇。九龙兴城荟萃30-200m2纯品小公寓、精品两三房、商墅等多元优质房型,是华安经济开发区中生态宜居第一大盘,不仅可以满足首次置业者的购房梦想,而且还是高回报率的投资首选,可谓居住与投资两相宜。九龙兴城独有300米中央商业街,由台北街、龙岩街、厦门街、漳州街、泉州街五大名街汇聚而成,升值潜力不断挖掘,亿万商机日夜升级,钱潮涌动的汇金宝地。

  楼盘地址: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江东侧,九龙大道南区块。
  开发商: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7016099/7016999

  2013年12月24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