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精装loft下周末首推 样板房获赞

2013年12月28日 15:59 浏览(0) 评论(0)

看房现场,网友参观样板房

    XMHOUSE(文/钟娇艳)12月的角美楼市可谓是火爆异常,日光盘频现,千人抢房连续上演。这个周末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也是XMHOUSE看房团今年的“末班车”,为了应景,XMHOUSE看房“末班车”角美线也在今天启程,前往几大日光盘实地探访其热销奥秘,为购房者置业和投资提供便利,其中,第一站来到了漳州台商投资区纯新盘汇金置地广场。

 

网友抵达售楼处

围观沙盘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即将首推3#、6#楼500多套房源,户型为32-71平米精装挑高5米复式,买一层送一层,不限购不限贷,项目均价预计在8000-9000元/平米,精装标准1500-2000元/平米。开盘时间预计在下周末。汇金置地广场推出的小户型不仅是精装修,同时也做到买一层送一层,比如60平米的可以做到3房,户型南北通透,采光效果良好,可自住、可出租、可办公,可谓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投资臻品。目前存2千开盘享97折的VIP办理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欲购从速。

前往参观样板房

参观精装挑高5米样板房

    汇金置地广场所在地位于厦漳联盟的连接点,距离海沧仅10分钟车程,30分钟可直达厦门岛内,是规划中的漳州新城区。作为厦漳双城中心,国道、高铁、轻轨、高速、城际快速路汇聚于此,交通便利。从这里到岛内,与岛外四大新城至厦门,时间成本相差无几。项目所在地距离岛内18公里,就单从距离而言,可以说这里比岛外四大新城大部分地区离厦门都要近的的多。离厦门距离如此之近,及相比之下岛外四城1/2甚至更低的价格,让这里成为厦门西岸实实在在的价格洼地。加上万达广场宣布入驻2016年建成,中骏建发联手造城,前景看涨,形式一片大好。

查看项目区位

    一位来自北京的网友告诉记者,自己因为工作变动和老公搬到厦门,如今,她想买几套房子来投资,看了汇金置地广场的精装样板房,十分满意,“样板房很小清新的感觉,整体氛围很好,尤其是50多平米的那个样板房,很有设计感,看起来比60多平米的那个样板房视觉空间还宽敞,项目又是精装还是买一层送一层,小户型总价低,特别想买。”

样板房鉴赏

样板房南北通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