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2014首个时光盘 600套3小时售罄

2014年01月05日 12:3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月5日早上9点30左右,汇金置地广场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开盘,上千名客户,蜂拥前往。开盘仅1小时,首期推出的425套房源便被一抢而空,创造2014年开年首个时光盘。由于现场购房者热情不减,项目决定当场加推200套。截止中午前,本次600余套房源已全部售罄。项目热销,意料之中,折算价3688元/㎡的劲爆价格、20分钟直达岛内的便捷交通、买一层送一层的超高赠送户型、5分钟万达商圈繁华配套。汇金置地广场成功实现首开首捷的销售目标,创造角美史上最快开盘记录,亦不负厦门西岸性价比之王之名。

全场爆满

小夫妻一起研究户型

  上千客户现场抢房,再创销售火爆场景

  原计划在早上9点30正式开盘的汇金置地广场,在不到9点就已经人气爆棚,现场座无虚席,满满的座位无法满足源源不绝进入开盘会场的购房者,部分后到的购房者只能站在旁边的过道上。在一片喜庆气氛、锣鼓喧天中,汇金置地广场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整个开盘过程紧张有序,随着一组组客户进入选房区,选房区不断传来工作人员报捷的声音。最终,仅短短一个小时,汇金置地广场首批房源基本售罄,创造火箭销售记录,向厦门与漳州市场交出一张完美成绩单。

排队领号

精彩的舞蹈表演

乐队演奏

客户排队进入选房区

  首开大卖的成绩对2014年新年伊始的厦门楼市来说的确是振奋人心。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能出现这种销售情况并不意外。“首先,项目处于高速发展的区域,未来的大厦门城际中心。其次,我们有着便捷的交通,城际快速路、轻轨、动车对接厦门,贯通省内外。再次,我们有着丰盛的配套。自家就有大超市,5分钟车程即万达繁华商圈。最后,我们的户型的超高赠送是最被购房者认同的, 60平米即可做到三房两厅,且南北通透,这是极少见的。再加上实惠的价格,总价算下来并不高,所以吸引了一大批刚需和改善性的客户。”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汇金置地广场提供的奖品同样给力

幸运来宾领奖

激烈的有奖竞答环节

  正是地段、交通、配套、户型、价格,在各个方面都有着独到之处的汇金置地广场,在2014年年初便在厦门市场掀起了一场置业的热潮。汇金置地广场新品即将加推,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可尽早预约登记。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售楼处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销售电话:400 918 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2014年1月5日(XMHOUSE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