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东山]旗滨·金銮国际:购房赢宝马 喜迎开门红

2014年02月18日 09:06 浏览(0) 评论(0)

  金銮湾一线瞰海公寓,3小时狂销88套,总销额达4100万!

  旗滨·金銮国际,2013年东山县总销售金额、总销售面积双料销冠楼盘,为感谢各位同仁对项目的大力支持,特于2014年2月15日推出“岁末钜惠,购房赢宝马”年底感恩活动,当天进行“开门红,马上有房有车”大型抽奖活动。活动下午45-120㎡瞰海公寓,3小时狂销88套,总销额达4100万!

  2月15日,注定是个不平静的日子,在元宵邂逅情人节后的第一天,就有众多新老客户从五湖四海赶到旗滨·金銮国际现场参与“开门红,马上有房有车”大型抽奖活动。大家欢聚一堂,都期待能够获得马年“开门红”!金銮国际也不负众望,特别准备土豪抽奖礼品—— 一等奖:宝马XI轿车(1名)、二等奖:苹果5S手机(5名)、三等奖IPAD MINI2(10名)!同时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猜灯谜、关注微信赢好礼、财神爷拍立得照、DIY棉花糖、DIY糖人、舞台演绎等精彩活动,精美自助糕点无限量供应,另外,活动现场还和漳州中宝合作,提供宝马车试驾,让参与的客户度过了一个激情美好的周末!

  金銮湾一线瞰海公寓,3小时狂销88套,总销额达4100万!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岁末钜惠,购房赢宝马”感恩活动,金銮国际特别拿出一期仅剩的珍藏房源,更具性价比、更具优惠,一推出便受到客户的热捧,加上抽奖礼品丰厚,更是让现场客户购买激情高涨,纷纷进行抢购,活动当天下午3小时就签约88套,总销额4100万!喜迎2014年销售“开门红”。

  此外,据小编现场了解,多数购买金銮国际的新老客户对项目一期的工程进度和建筑品质非常满意,对项目后期的升值潜力表示认可。目前,一期别墅和多层洋房预计提前到2014年7月交房!金銮国际作为金銮湾片区乃至东山的标杆性度假生活大盘的地位正大步的显现出来。目前即将加推二期总价100万 ,165-250㎡别墅。

  人气爆棚,扣人心弦的活动

  团圆元宵:迎着海风吹拂,活动现场为客户送上一碗“温暖”,品尝热腾腾的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猜灯谜:风花雪月吟诗情,哈哈,猜灯谜,猜对即可获得礼品。

  财神爷:“开门红”节庆怎么少得了财神爷!现场财神爷为到来的客户派发红包,并与客户合影,让客户在新年初就沾沾喜气。

  DIY糖人、棉花糖:传统的节日,怎么能少的了传统的节日活动呢,现场准备了DIY糖人、棉花糖,让大家重拾起逐渐要被遗忘的童年记忆。

  人气爆棚的舞台激情演绎节目:在这节日氛围浓厚的时刻中,怎么能少了表演节目呢?除了传统舞狮外,还有激情水鼓舞、异域风情桑巴舞、现代爵士舞、清新草裙舞等四个节目,让您和您的亲朋好友在此幸福的时刻中,幸福的场地里感受幸福的喜庆。

  扣人心弦的宝马车大奖抽取:当天活动的重头戏,宝马X1轿车抽取,着实让大家感受到了扣人心弦的紧张感觉,最终来自浙江绍兴的赵女士获得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宝马X1轿车。赢得了2014年的“开门红”,实现房车一步到位!此外其他一些客户也获得了二等奖苹果5S手机,三等奖IPAD MINI2等丰厚奖品。当然,没有中奖的客户也没有空手而归,全部获得了超市购物卡。

  旗滨·金銮国际,上市企业旗滨集团继“旗滨·领海国际”旅游地产模式的成功运营之后,又一东山标杆大盘,40万㎡墅质大城领衔东山大盘时代,西班牙建筑风情演绎一座旅游海岛之上的异域风情居住风潮,值得收藏的不仅仅是一湾海域和一户空间,海湾0距离,享双湾海景!

  ●东方夏威夷——东山岛,拥揽壮丽海景、丰饶物产、原生自然……

  ●城市中心地段,南至高档疗养度假区、城市体育公园,东临金銮湾环岛路,交通便捷;

  ●40万㎡东山第一大盘,金銮湾一线海景;

  ●165-420㎡西班牙风情美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40-120㎡阔绰观景高层;

  ●西班牙风情建筑,12万㎡地中海风情园林;

  ●马德里商业街、大型百货、金融机构、休闲美食、便捷购物;

  ●多元运动广场:露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篮球场……

  ●国际双语幼儿园,配备专业师资,先进设施,给予孩童上选启蒙地。

  开发商: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西铜公路与金銮大道交汇处
  品鉴热线:0596-5669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