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生活家养生墅 330万起常住厦门西

2014年03月14日 09:0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有花,嫣然。流水清浅,卵石铺陈,天真中一股逸趣……很难想像,在角美新城的“龙泉御墅”内能够遇见这样的景致。令人一往情深。

    距离厦门仅20分钟车程,家家温泉入户,赠送面积高达1:1,小户型的总价仅200多万元,厦门的一套两房住宅估计都不止这个价,怪不得厦门的业主们蜂拥而至。

    如今整个美墅社区已经立体呈现。行走其间,能够感受纯正的欧洲园林风情。南低北高的坡地式建筑布局,保障了每户最大限度的通风采光效果和无遮挡的景观视野;一幢幢美墅纯石材刚挂的外立面、纯铜大门,一眼望过去,显得格外大气;社区的园林内,到处都是单人或双人合抱的名木古树。绿树掩映间,鸟鸣清幽。社区晨跑,呼吸新鲜的空气,夜间驻足,窗前听风望月,都是现代都市生活中最美的享受。

    据悉,项目还有最后30余幢美墅珍藏品推售,均实景现房。据悉,目前别墅最优惠价为330万元/套起。如今,在距离鹭岛最近的厦门西,占地如此之大的美墅社区,可以说绝无仅有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