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马尚”蓝山公馆开启仪式完美落幕

2014年03月16日 18:10 浏览(0) 评论(0)

“马尚”蓝山公馆开启仪式

    XMHOUSE消息 (文/沈曼思)3月15日,厦门最美山居别墅酒店——蓝山公馆浪漫开启,数百位业主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同时现场还安排了业主们乘坐热气球看花海,乐享周末时光。

蓝山公馆正式揭幕

数百名业主参与启幕仪式

“花仙子”T台秀

舞蹈表演

歌曲演唱

业主们乘坐热气球看花海

    一首激情四射的歌曲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现场以“花”为主题的花仙子T台秀赢得了业主们的美誉,而美妙绝伦的“蝴蝶舞”更是完美契合了十里蓝山的基调,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为了感谢业主们对十里蓝山的喜爱,现场不仅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还设置了“数钱袋”游戏和互动问答环节,业主们玩得不亦乐乎。

数钱袋游戏

现场抽奖

    据悉,项目126-260平米奢阔户型涵盖独栋、双拼、联排等户型“总裁养心墅”新组团热销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借着蓝山公馆开幕的项目利好,十里蓝山还特别推出独栋新组团,每组在3月15日至3月23日期间成功认购蓝山独栋别墅产品的客户额外获得双人欧洲四国游的机会,带上家人玩转法国、意大利、瑞士、梵蒂冈!

    花海中、仙灵湖畔的蓝山公馆分为西班牙艺墅套房和木屋豪华别墅两个区域,借助蓝山得天独厚的环境,建筑及景观风格依循周边环境的韵律,创设蓝山美丽的夜晚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多样的休闲方式,更全面的居住服务和体验,让每个人留下一段关于蓝山的美好回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