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3888元/㎡起 在万达旁安个家

2014年03月20日 11:28 浏览(0) 评论(0)

  抄底价轻松置业万达旁,低首付低月供你心动了吗?

  XMHOUSE消息 手握一二十万,能做什么?每月存下一两千,去哪买房?汇金置地广场30-60㎡精装微公馆,超低首付,超大空间。折算价3888元/平起,首付十来万,月供千元轻松拥有万达繁华商圈内的会升值的精装小户型。黄金地段,向来受宠,超低总价,投资灵活。你心动了吗?

项目区位图

  30-60㎡复式公馆强势加推,超高性价比谁能抵挡?

  一期600套房源3小时被抢购一空,二期新品应势加推。买一层送一层超高性价比优质小户,谁能抵挡?30-60㎡ 精装微公馆,超高空间赠送。罕见南北通透精致小户型,60㎡即享120㎡三房带装修。即买即出租,即买即入住。

  高性价比小户,奢享超大空间,工作、生活、玩乐随你来。

A2效果图

  家里客厅不够大,朋友玩乐不尽兴?NO way,小户型也能拥有超大空间,5米挑高让你拥有阔绰空间。买60平米尽享120平米双层空间,楼上一层私密生活,楼下一层狂欢PARTY。大面积落地窗阳光自由洒落,挑空设计客厅空间感十足。空间这么大,生活当然随性精彩!

  附:驾车路线图及看房车信息

  周六、周日、看房车上午10点,下午2点半,厦门科技馆准点发车

  (1)自驾:经仙岳路过海沧大桥行马青路、角海路至渤海家具转盘右转200米即可到达

  (2)公共交通工具:达成709(海沧房产)、853(轮渡)、厦漳专线(海沧石塘)至角美锦宅站(五恩宫)下车即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