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日逐其成 五福临门

2014年03月21日 17:1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3月6日,福晟集团成立二十一周年庆典于闽江北CBD福晟·钱隆广场隆重举行。庆典上,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热情高涨地致辞,为福晟集团实现2014年经营目标增强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福晟集团成功上市的步伐。

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

  作为已进驻福州市场10个年头的百强房企,福晟集团与“福”极具渊源,甚至于办公地点亦坐落于【福】建省、【福】州市、【福】马路、【福】晟钱隆大第的【福】晟总部,五福之居由此而来!福晟集团对于福州的消费者并不陌生,从第一个典范作品福晟·钱隆世家到市中心高端住宅福晟·钱隆大第,每一个项目的开盘都一度受到热捧。如今,福晟集团不止打造“中产阶级住房”,也开始在打造越来越多的高端升值物业,福晟·财富中心、福晟·钱隆国际、福晟·钱隆广场等一系列市中心高端商业项目,昭显着福晟以稳健的速度进入“福晟时代”。

  尽管受到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楼市波折重重,而二十一年来福晟集团依然能保持长足的进步,原因何在?为此笔者专访了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先生。

  笔者:十年光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对福晟人而言应该是永恒的记忆,回首进入福州市场的这段时光,福晟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潘伟明:十年前进入榕城,我们在起企业名字时,除保留云星的品牌外,又着力打造新的品牌——  福晟。“福”有考虑福建、福州、幸福、福气四重意义,“晟”更在于他的每日成功,太阳照耀下的成功,光明能量、正能量、温暖的意思。

  今年3月6日是福晟集团(含广州云星)成立二十一周年,也是来榕十周年,回顾十周年的业绩斐然,去年集团总收入达230亿,今年预计285亿,员工人数已达5000多人,企业总资产达250亿,位列中国民营企业257强,中国地产百强,福建省最大施工企业之一。最欣喜的是员工的战斗力是有史以来最强的,斗志最昂扬的,激情最高的。

  去年10月福晟搬到市中心的钱隆大第,因为在福建省福州市福马路福晟钱隆大第福晟集团总部,所以近期福晟员工在议“五福临门”、“五福之居”,这是巧合或是运气呢?我认为是全体福晟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福晟人日逐其成的“福气”凝聚成今天福晟事业的成绩与福祉。

  笔者:放眼全国,福晟的足迹已经遍地开花,在这过程中,福晟是如何保持长足的进步?

  潘伟明:福晟这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各战略合作伙伴、广大业主的帮助、认同和有益谏言。从善如流,坚持善良出发,曾经让我们在“短跑”中吃过亏,但坚持道义、诚信、善良,得道多助,却让我们在过去的十年长跑中收获了真情、友情以及真诚的帮助。

  人间自有真情在,今日的发展硕果是福晟人以及福晟朋友的全体心血浇灌。得道多助,多助之至,天下顺之,我们的福与顺,来自于我们对善与道的坚持。而我们给予这些福晟之友最好的回报,就是进一步壮大福晟、发展福晟!进一步担当社会责任,造福更多的业主、更多的人。

  笔者:刚才提到造福业主,在“造福”这一方面,福晟如何做到?

  潘伟明:福晟及六建每年盖这么多房子,绝大部分在市场交易,这些房子质量、设计、物业服务等均影响福晟业主的幸福,我们的“福”不能脱离他们,不能以质量恶劣,偷工减料等损害业主利益来满足福晟人多赚钱的快乐,而应是质量过硬,设计先进,物业服务超值来达到业主的幸福。

  唯有业主的福,方有我们福晟的口碑,方有我们福晟的福报,有业主的福,方有我们福晟的福;有福晟的福,则有我们全体福晟人的福,福耀福晟,又福照大地,方是我们内心最大的迎春纳福!

  笔者:应该说,福晟取得如今的发展,除了集团高瞻远瞩的规划,市场一致的认可,还有就是福晟员工的共同努力。那么对于员工激励方面,福晟有什么自己的法宝?

  潘伟明:我一直秉持企业发展成果全体员工分享的理念,当下,让全体员工享受到福晟发展的成果是“五福临门”之最大福气。未来十年,打造三十个亿万富翁,三百个千万富翁,三千个百万富翁不是空话,应是全体福晟人的美好理想和奋斗目标,通过未来十年、二十年,此目标一定能实现,让全体员工以福晟为荣,福晟又以员工为荣,福晟人感受到福晟是大家庭,给予福晟员工温暖、关爱、人生境界提升、事业发展、家庭幸福的平台。

  福己及人,让每一位福晟员工过上幸福、有尊严的生活是我们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的核心追求,福晟全体员工的幸福,是我们福晟福耀福晟、福满人间,对幸福追求成功的第一步!

  笔者:福晟下一步的战略目标是什么?

  潘伟明:2013年至2022年的十年战略规划已制定,目标已明确,福建省及福州市未来十年也是大发展的时候,也是福晟的重点发展区域,建筑板块及地产板块在福建的占有量每年均有增加。

  福晟集团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85亿,这对福晟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同时,今年福晟的重点放在福晟·钱隆广场、福晟·财富中心、福晟·钱隆国际等几个写字楼,还有去年南通新拿的项目福晟·钱隆樽品。几个全新的项目一起联动,我们相信福晟将迎来更大的福讯、福报、福祉!

  2014年3月21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