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高尔夫豪宅价值典范 海西城市养生首选

2014年04月18日 16:06 浏览(0) 评论(0)

唯一城市高尔夫别墅区,前所未享,后所难享

    高尔夫,被誉为“绅士运动”、“贵族游戏”;而别墅,则就人居金字塔顶端的那颗明珠;唯一的城市高尔夫别墅区,是翔烨超越巅峰的钜作。翔烨澎湖湾,正是城市高尔夫与别墅完美碰撞的结晶。

    很多高端的别墅,乐山,乐水,更多注重的是自然的景观。而高尔夫别墅,不仅享有天然的果岭景观,同时也将高尔夫运动有机的结合起来,运动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成为高尔夫别墅价值不菲的主要因素;不同于其他很多高尔夫别墅区,翔烨澎湖湾环球场而建,从住宅的每一扇窗口望出去,都可以遥瞰到美丽的果岭风情;社区规划将球场和建筑融为一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为风景,和谐共生。整个球场1800亩的绮丽美景,都成为了自家庭院的后花园。由此,翔烨澎湖湾开启的不仅是一个全新的高端居住区,更带来了一种时尚低调的奢华、贴近自然的全新果岭生活方式。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下,这岂不是到了人生的顶点?岂不让富贵阶层为之所仰慕?

在漳州港湾持有“寰球贵重资产”

    位于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滨大道南侧的翔烨澎湖湾,紧邻1800亩海景高尔夫球场,拥2.6公里私享海岸线,30亿海西地标双鱼岛,大美风景海西绝无仅有。紧邻幼儿园、厦大附中附小、厦大漳州校区,一条龙教育不仅为项目增加浓厚的人文气息,还免除孩子读书期间的奔波之苦。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就在斜对面。繁华便利,唾手可得。

    漳州港经济开发区位居厦漳联结中心区,规划为国际港湾旅游居住区。融汇两岸繁荣,未来指日可待:更有中国首个高端商务/旅游主题人工岛“双鱼岛”与厦门岛观音山商务CBD南北相应,日日崛起!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建于球场上的顶级别墅及独特果岭生活方式,成就翔烨澎湖湾,“寰球贵重资产”的属性与风范,海西不可无一,难能有二。
海西财富阶层的进阶贵胄生活圈的必然之选

    作为一个特意为时代人物所制定的身心载体,翔烨澎湖湾代表财富与身份的尊崇,同时也象征着一种全新贵胄生活的晋升。它以更贴合财富族群心灵需求的居住模式,引领果岭时代城市高端别墅和而不同的生活奢享,低调却品位独具。

    全城罕有的私家果岭别墅,独门独院,有天有地,与1800亩私家果岭无距对视,以名师精雕多样创意奢适户型,从高层度假观海公寓、花园洋房到联排别墅、花庭院墅、独栋别墅,精萃经典户型。创造出每一家、每一户都能270°欣赏果岭、溪流、庭院的人居环境。依托成熟的住宅开发经验与强大的资源平台,以国际标准、全球顶级品牌配置与现场成品化拼装方式,成就菁英观邸全成品、高品位居家模式。翔烨澎湖湾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及最具美学及功能性的住宅产品成为辽沈财富阶层进阶高尚贵胄生活圈的必然之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