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领跑学区房 38-138平1-4房即将开盘

2014年05月22日 12:4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尽管多地房屋成交量下降,但各地学区房市场迅速升温。很多重点小学、重点中学周边区域的学区房价格持续上涨,没有最贵,只有更贵。作为角美新城中心的首席80万㎡全业态城市综合体,万益广场与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仅一街之邻,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 

    据悉,万益学府花园平层住宅正在火热抢约中,户型面积为约38~138㎡的1-4房,70年住宅产权,可以落户读双十中学(漳州分校)。

    万益广场不仅可以读名校,还紧靠轻轨站,并且配套完善。今年1月份万益广场引入了福朋喜来登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时,项目还打造75000㎡一站式购物中心和水岸风情商业街,将会引入大型超市、书店、咖啡厅等生活要素,助推名校的生活氛围。去年12月份万益广场又捐资千万成立了双十中学“万益教育基金”,用于学校提高师资力量,以及奖励优秀学生,领跑角美学区房。因此受到市民的喜爱和追捧,无可厚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