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赠送面积比≥1 别墅卖出公寓价

2014年05月28日 14:4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林玟瑛)龙泉御墅,作为大厦门区域唯一一个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高档别墅社区,早已成为屈指可数的城市里的温泉别墅。目前,项目珍藏联排别墅在售中,特价只需330万元起。

买210㎡用400㎡,赠送面积比≥1

    超值赠送半地下室、多重庭院及花园露台。超大附赠空间,赠送面积比≥1。6.4米挑高客厅,两层达观天地。独立中西餐厅、豪华双主卧设计,全明格局,采光通风俱佳,畅享五星级别墅人生。

65℃天然源泉,内外双温泉滋养

    外享龙泉谷温泉SPA,内拥角美名泉头啖泉。独有65℃天然温泉入户,70余种矿物质温和滋养。家家温泉,户户私汤。更有1.5万平米温泉养生会所奢贵配套,尽情享受泡在温泉里的柔软时光。

亿元手笔 ,一流品质

    价值7万的国内顶级品牌“汇盈”纯铜入户大门,豪宅首选;国防级高科技安全锁,内外双重防护保障;1500万的LOW-E中空玻璃,隔音、隔热、保温功能显著;8000万的全花岗岩外墙干挂,精选永定红花岗岩,成就海西首席精雕别墅。亿元手笔,筑传世名居。

5.5万平米欧式园林,坡地上的欧洲风情

    5.5万㎡纯正欧洲风情园林,30余种名贵树种,2000万巨资造林。阳光坡地,流动的风景。花烂漫,草如茵。拾级而上,叠水涌泉。宅前屋后自成天地,露台中庭别有洞天。门庭、中轴、坡地、水系,四维立体景观,皇家尊荣礼遇。

海晟物业,星级管理

    特聘海晟物业品牌物管机构,进行一对一英式管家服务,365天全天候贴心服务,尊享贵族生活礼遇,彰显皇家气派。

【开发商背景】

    龙海龙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由厦门集友集团、福建多棱集团、福建九龙集团三大实力集团共同发起成立。

    公司曾先后成功开发了“温泉花园、禾祥花园、莲花苑、阳光公寓、汇景祥居”等高品质物业,累计开发面积超百万平方。其中,龙泉系五大品牌项目是龙泉地产的扛鼎之作。包括“龙泉御墅”、“龙泉华庭”、“龙泉丽景”、“龙泉嘉苑”四大中高端地产项目及一个大型房产配套项目——龙泉谷温泉SPA。 龙泉地产以“推动人居进程,打造精工建筑”为宗旨,秉承“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力图成为海西品质地产领航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