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学府花园38-138平精品住宅即将开盘

2014年05月28日 17:0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万益广场学府花园即将开盘,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享存2万抵3、4万。户型面积为约38-138平方米的1-4房,70年住宅产权,可落户读双十中学漳州分校。

    记者近期走访售楼部现场,了解到学府花园是万益广场第一次推出的平层住宅类型产品,作为角美新城中心的首个80万㎡全业态城市综合体,项目由于其优越的区位及教育配套,去年以来,无论是SOHO公寓、复式小公馆还是住宅公寓,产品一经面市立马日光。记者现场还采访到多名客户,有位薛先生这样说道:“关注万益广场这个项目很久了,孩子可以读双十名校,离轻轨站也非常近、交通便利,还有购物中心和商业街,生活也很方便,之前的产品觉得户型面积太小了,所以迟迟未购买。今天一听到有推出面积大的户型,我就已经决定要入手一套了,因为这次推出的学府花园非常适合居家生活。”

    据记者了解,端午小长假,5月31日-6月2日(连续3天),万益广场为方便客户看房还开通了免费的看房直通车,想要了解项目的朋友们,可以在SM一期肯德基旁集合,出发时间分别是每天的上午9:30和下午14:30,快约上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去看房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