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时代国际:诏安第一大公园在建 价值看涨

2014年07月07日 11: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房联网(zz.xmhouse.com)消息:海西建设、漳州先行、诏安崛起!西安山公园,位于诏安县“一城四区三片”的一城中,是目前在建政府规划的最大的市政公园项目,对于整个西安山片区,乃至整个诏安人民的生活,都有着重大意义!

  诏安第一大公园,城市中心“氧吧”,前所未有

  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西安山公园,总占地25公顷,其规模之大,绿化率之高,在诏安可谓前所未有。单从目前出炉的效果图,我们就可以想象,未来,西安山公园必将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园林盛宴。生态休闲公园、山水景观轴、天然绿植,一座天然城市“氧吧”即将破土而起,为诏安人民呈现一个“离尘不离城”的中心生活!

  大手笔规划投入,政府政策倾斜,片区未来无限

  西安山公园,是政府斥巨资大手笔规划的市政项目,从规模到投入,都足见政府对西安山片区规划发展的重视。整个西安山片区,总用地面积为136.77 公顷,规划布局为“一心、两轴、多片区”的结构。一心,即生态休闲中心,位于规划区核心位置,是依托自然山体西安山规划的运动休闲公园形成的核心。两轴,即在西安山与南环城路间形成一条宽约200米,串联各核心景观节点形成的山水景观轴;在西安村与双港村间形成民俗文化广场延伸形成的文化景观轴。多片区,即沿着生态休闲中心所形成的的各个不同性质的片区。

  随着各规划的逐步建设,未来,整个片区将被建设成为融合旅游度假、文化会展、文化产业、商业休闲、特色居住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片区。一旦建成,将成为容纳3.6万人就业及居住的大片区,势必成为诏安城市新核心区域,片区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时代国际,私享西安山公园,成就诏安中心生活

  时代国际,26万㎡诏安城市综合体,对望西安山公园,一步坐享西安山公园绿意生活,共享西安山片区规划。在这里,不仅有26万㎡诏安首席综合体带来的大都会繁华;还有城市第一大公园的富氧生活;更有位居城市未来中心的看涨价值。住时代国际,抢占城区繁华、抢占城市绿肺、抢占升值空间!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行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购房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