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星嘉和时代:2014中秋博饼大会惊艳闭幕

2014年09月07日 12:0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中秋赏月万事好,这是一个合家团圆、把酒邀明月的传统佳节。9月6日,对万星·嘉和时代业主们而言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当晚,为了感谢业主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月盈万星,“博”取时代” 2014万星嘉和时代中秋博饼大会盛大举行,全城为之轰动!

    掺插着中秋特有的节目表演,万星·嘉和时代中秋博饼大会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流水席博饼共设20桌,每桌10人,每桌产生一个状元,每桌会饼价值总和近20000元,状元奖项为品牌冰箱+6000元购房总价优惠券;第二轮状元王中王对决,由各桌桌状元持状元券参加,状元王中王奖项为20000元现金+18000元购房总价优惠券。好运博博,惊喜连连!

    本次活动,除了让人大饱眼福的精彩节目以及中秋博饼大会,万星·嘉和时代刺金商业集群全线招商启动。中影万星影城的高管也莅临现场,在这里,他们畅谈了为什么会考虑入驻万星·嘉和时代的理由。试想,连这些选址极其苛刻的品牌都对万星·嘉和时代赞不绝口,万星·嘉和时代未来的升值潜力绝对不容小觑。招商对象:社区超市(约5500㎡),精品酒店(约5000㎡),儿童体验式玩教城(约160—2100㎡若干),大型餐饮

(约170—2200㎡若干)……

    万星·嘉和时代业主们的鼎力支持固然值得欣慰,通过本次活动业主们也充分感受到了万星·嘉和时代的感恩之心。但是未来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万星·嘉和时代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为实现14万方城市多面体的早日建成而不懈努力,为实现5万方商业复合体的耀世绽放而拼搏奋斗!

    让我们一起见证时代,兑现传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