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厦门西唯此一墅得天独厚 错过不再

2014年09月17日 09:07 浏览(0) 评论(0)

  

  门庭中轴入口

  XMHOUSE消息 真正的豪宅,几乎是以别墅称道。龙泉御墅雄踞厦门西难以复制的稀缺资源,是该区域唯一的温泉别墅。以24万㎡总建面积屹立于角美新城,打造“温泉养生”为主题的高端别墅社区;5.5万㎡纯正欧洲风格园林已大美呈现在阳光坡地上,墙体干挂花岗岩外立面尽显高端品质;产品涵盖联排、双拼、独栋等类型,带绝版地下室、前庭、后院、中天井及露台等附赠面积,提升项目高性价比,独步厦门西。
    
厦门西新城中心 镶嵌大美实景
  
  欧式风情的繁华似锦,倒印在流金岁月的长河上。时光滔滔,而灿烂不减。一处跨越地域的艺术生活,在厦门西角美区域呈现。242席简欧风格建筑,镶嵌在5.5万㎡纯正欧式园林中,近50余种名贵树种大美呈现。
  
  以中轴为景观中心,院落为基本单位,沿着坡地式的地形衍生出的水系,呈现出独特的建筑景观形态。随处可见小桥流水,凉亭假山等景观,将致臻皇家景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宛如天开。门庭、中轴、坡地、水系,四维立体景观,处处展现出开发商在园林打造上的用心之细。

  

  园林美景1 

 园林美景2  

常住式休闲居所 高达1:1赠送面积
  
  生活在城市,面对着各种繁锁,各种忙碌,放下疲惫的心,寻找一处属于自己的港湾。位于新老城区交汇处的龙泉御墅,交通、商业、教育、医院已成熟完善。此外,项目高赠送面积成为保值增值的最大保证。
  
  今年7月1日,由国家住建部发布的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则》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曾一度是楼盘销售巨大助力的“送面积”户型今后将受到限制。这一政策的出台,令龙泉御墅高赠送面积成为市场绝响。每户赠送独立地下室、多重庭院及花园露台,赠送面积高达1:1,最多可达200多平。生活家可充分享受扩达空间,生活游刃有余。

  

  园林美景3
  

城市向西20分钟 奢享养生温泉汤池
  
  随着角美升级为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在行政上虽隶属漳州,但东连厦门的特殊地理位置,并且大交通网的不断完善,角美已融入了大厦门20分钟生活圈的轨迹。近期,角美镇申报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年底即将开工的厦门地铁2号线(途径角美)等利好消息,使角美的区位优势将更加显著。
  
  龙泉御墅正处于厦漳一体化的桥头堡位置,作为大厦门区域唯一一处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高档别墅群社区。65℃温泉美人汤,是世界珍稀的纯天然碳酸温泉,内含70多种天然矿物质,经证实具有养生医疗作用的天然源泉,对人的皮肤、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心脑血管等具有显著的美容及保健疗效。还可以有效的舒缓神经、减轻疲劳、增强生命活力。有诗云“沐之肤如美人出浴,养之神如天人汲露”,由于此温泉与同类温泉相比有着较大的品质优势,因此曾被台湾专家誉为“美人汤泉”,名扬四海。

  

  露台上的温泉泡池
  

【物业】 星级物管服务 为尊荣生活保驾护航
  
  自古皇家宫廷服务,是服务的最高礼遇。当今,别墅的居住群体以贵族为主流,由此匹配的别墅物业必将也是星级物管服务,若不如此,别墅生活难称高端。龙泉御墅以皇家级别智能禁卫系统,配备可视对讲、电视监控、电子巡更管、入侵及紧急呼叫警报、车辆出入管理系统、智能化管理中心,打造6重立体智能安防,更配备品牌物业管理,从保洁、绿化养护的最细微处,实现24小时365天服务,尊贵皇室生活触手可及。
  
  目前,龙泉御墅已是现房实景,是厦门西仅有的具备第一居所功能的高档别墅社区,典藏式住房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许多向往贵族生活的业主已归置于此。据悉,别墅功能齐全,带2-4个停车位,每个卧室带卫生间,每户有1-2个大露台,配有前庭后院,天然温泉入户,且采用最新的水循环设计保证健康。仅剩余少量典藏房源在售,330万起,产权面积约210-520㎡,实得面积约400-1000㎡。实景体验,竭诚邀您参观。
 

 

  绿荫中的别墅1  

  绿荫中的别墅2
  

【项目链接】

  

  项目全景图

  
超40亿繁华配套,仅242臻席私享
  
  11万平米角美中学,书香顶礼;4.5亿国际影城,悠活欢畅;1.5亿体育中心,休闲竞技;11.6公顷龟山公园,绿肺鲜氧。15亿龙江国际大酒店,五星体验;1600亩龙佳生态温泉山庄、龙泉谷温泉SPA会所,温泉之养。更有总投资10亿元,集5A级写字楼、商业步行街、城市商业广场、商务精品酒店、4D数码影院、大型娱乐康体城为一体的万益城市广场为邻。
  
65℃天然源泉,内外双温泉滋养
  
  外享龙泉谷温泉SPA,内拥角美名泉头啖泉。独有65℃天然温泉入户,70余种矿物质温和滋养。家家温泉,户户私汤。更有1.5万平米温泉养生会所奢贵配套,尽情享受泡在温泉里的柔软时光。
  
亿元手笔 ,一流品质
  
  价值7万的国内顶级品牌“汇盈”纯铜入户大门,豪宅首选;国防级高科技安全锁,内外双重防护保障;1500万的LOW-E中空玻璃,隔音、隔热、保温功能显著;8000万的全花岗岩外墙干挂,精选永定红花岗岩,成就海西首席精雕别墅。亿元手笔,筑传世名居。
  
5.5万平米欧式园林,坡地上的欧洲风情
  
  5.5万㎡纯正欧洲风情园林,30余种名贵树种,2000万巨资造林。阳光坡地,流动的风景。花烂漫,草如茵。拾级而上,叠水涌泉。宅前屋后自成天地,露台中庭别有洞天。门庭、中轴、坡地、水系,四维立体景观,皇家尊荣礼遇。
  
买265㎡用620㎡,赠送面积比≥1
  
  超值赠送半地下室、多重庭院及花园露台。超大附赠空间,赠送面积比≥1。6.4米挑高客厅,两层达观天地。独立中西餐厅、豪华双主卧设计,全明格局,采光通风俱佳,畅享五星级别墅人生。
  
海晟物业,星级管理
  
  特聘海晟物业品牌物管机构,进行一对一英式管家服务,365天全天候贴心服务,尊享贵族生活礼遇,彰显皇家气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