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天博南湖1号:第二届书信、绘画比赛圆满开幕

2014年09月22日 10:01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感念师恩、祝福无限”,[南湖杯]诏安县第二届书信、绘画比赛启动盛典21日上午于南湖1号广场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由诏安县教育局主办,诏安县邮政局承办,福建泓毅地产协办。启动盛典于9:30分正式开始,并且荣幸地邀请到诏安县教育局及邮政局的多位领导出席。此外,来自诏安县及周边各乡镇的200多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也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启动盛典进行时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感念师恩”主题宣传教育和“我的梦中国梦”青少年书信文化活动的需求,也是诏安县未成年人教育的一个有益宣传载体。

  活动现场,台上精心准备的节目为来宾们带来一场专属视听盛宴,台下学生们则用手中的画笔生动地描绘与老师相处的温馨场景,并以书信形式深情地表达对老师的满满感激之情!

  台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来宾们全神贯注地欣赏节目

  学生们用画笔表达对老师的情谊

  启动盛典之后,现场来宾移步南湖1号营销中心内场,怀着美好的心情,赢取南湖1号为来宾们精心准备的丰富礼品!

  营销中心内场依旧热闹非凡

  沈女士幸运地获得一辆电动车

  实践证明,天博集团用品质铸就品牌,用实力打造精品,在精心雕琢产品的同时还潜心研究上层人居生活习惯,以城市运营商的态度坚定不移地承担着建设城市和改变生活的社会责任感。本次盛典,众多来宾大大肯定了天博集团强劲的品牌实力,同时对南湖1号的项目前景充满信心!

  [项目链接]

  南湖1号一期的商墅产品位于社区主入口处,地理位置极佳,宜居宜办公,更拥有极高的商业投资属性,可谓投资自住两相宜。
  项目地址:漳州市诏安县南环城路玉峰路口
  开发商:福建泓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6 6917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