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金喜王中王 中秋大献礼”收官

2014年09月23日 15:1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9月21日,位于漳州港招商大道27号的广隆海尚首府营销中心门口广场一片人声鼎沸,气氛热闹非凡!当日项目的新老业主、意向客户、社会嘉宾等数百组来人共同参与了广隆海尚首府”金喜王中王 中秋大献礼“博饼活动,路过的市民也纷纷前来围观。下午15点现场人气爆棚,随着主持人宣布博饼开始,来宾们欢聚一堂,呼声此起彼伏,整场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最终博出状元王中王终极大奖,由广隆海尚首府的台湾籍业主博得万元金条大奖。

人气爆棚!只有一个字“火”

  据悉,此次活动是广隆海尚首府为回馈新老业主和广大市民对广隆的支持与厚爱而举办的中秋佳节盛会。下午13点伊始,现场就陆续有客户签到入场,业主们携亲带友,一同来博取好彩头。有的客户专程从三明、莆田赶来参加活动,同时也把自己的亲友带来参观8#新品,现场田先生:“我就是要把我十几年的老朋友带来和我做邻居,也借着这个活动让他感受一下项目氛围。”,到下午15点现场来宾还是络绎不绝,来宾的热情远远超出预料。虽然当天台风逼近,云层密集但丝毫没有挡住客户参与活动和对项目支持的热情。

  精彩纷呈!状元高潮迭起

  随着主持人敲响开博锣鼓,现场数百人同时开博。顿时,骰子碰撞瓷碗的叮咚声音此起彼伏,响彻广隆海尚首府营销中心内外,现场热火朝天。现场嘉宾,时而屏息凝视,聚精会神的盯着骰子在瓷碗中旋转;时而因骰子点数理想,难掩激动之情,纷纷齐声呐喊。纸巾、保温杯、食用油、沐浴露、电饭煲纷纷被客户收入囊中,现场状元不断,五子带三、五子带六、五红带五、状元插金花真是高潮迭起。

  “状元王中王” 华丽诞生!

  万元金条大奖花落台湾籍业主!

  经过第一轮博饼的紧张角逐,各桌状元纷纷产生,在简短的规则宣布后,各状元又参与到“王中王”的决战中。当骰子在碗中停止时,王中王获得者——台湾籍业主张锦华顷刻惊呆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连连感叹自己运气太好了,成功将令人惊艳的王中王大奖收入囊中,现场为之呐喊。当主持人采访张锦华时,才知道他是已购买三套的大业主,他还非常激动的表示后面要介绍更多的朋友来购买广隆海尚首府,因为这是福地旺地!

新品应邀上市  8#楼火爆登场

  近期,广隆·海尚首府已正式推出臻品8#楼瞰海高层,68㎡多功能二房,101㎡舒适三房,户型方正,超高赠送,近乎“零”公摊,产品绝对是物超所值,真正让客户得到最大实惠!现场购买还可享受认购优惠等专属折扣。

  广隆海尚首府扼守漳州港核心地段,紧邻未来的行政中心大厦,厦漳城际交通轨道R3线,5分钟畅享繁华与自然的自由穿梭。厦门湾临海第一排海景资源,近享8公里休闲海岸线,背靠山景,坐享中庭楼景,以岛内1/4价轻松开启湾居美宅时代。

  项目坐享漳州港最优学区资源,片区内最大的公办学校“海滨学校”咫尺相邻,真正家门口的学区房!同时2014年漳州港政府大力扶持政策——“15年免费教育政策”轻松获得。

  广隆海尚首府一期开盘即热销九成,项目以一线临海、户型绝佳、超高性价比的优势获得市场热烈追捧。为满足广大购房者需求,项目8#楼正式上市,火爆认购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