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学府花园9月20日开盘热销超九成

2014年09月25日 19:4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9月20日下午,80万平米角美首席全业态城市综合体【万益广场】新品住宅“学府花园”2#楼于售楼部盛大开盘,主推74-116平米2-3房平层住宅,共推售124套房源,当日开盘1小时劲销超九成,再创角美楼市新传奇。

    “今天和老伴陪女儿过来买房,看重的就是学区房这点,万益广场旁边就是双十中学,外甥以后上中学就有保障了!而且是名校,教育资源肯定不差!”黄老先生侃侃而谈。

    “我在厦门岛内上班,房价根本高不可攀,而且岛外现在也负担不起,买在角美万益广场考虑到两点,第一,地铁站就在家楼下,交通方便;第二,学校就在家门口,学区房可遇不可求!”李女士如是说。

 

    当天,万益广场状元王中王总决赛在营销中心外场震撼开博。进入复赛的130名客户角逐状元王中王一套学区房大奖的名额,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产生了10位状元决战状元王中王。最后,业主洪先生以“五个3带5”的好手气获得了状元王中王一套双十学区房的终极大奖。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