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32-85㎡挑高5米LOFT即将推出

2014年10月19日 13:4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王曼佳)19日看房车最后一站来到位于台商投资区的汇金置地。据了解,汇金置地广场凭借其高性价比特点,两次开盘,热销千余套。三期4#楼、5#楼面向中庭一侧LOFT微公馆即将推出,共200套左右房源,户型32-85㎡挑高5米且带精装修,买一层送一层,功能集自住、出租与办公一体化,目前预约“存2000元享开盘时98折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汇金置地广场不仅作为一个极具升值价值的商住综合体,未来也将成为厦漳城际兼具复合多元城市功能与住宅优势的精品生活标杆。

  此外,凡是汇金置地广场一二期的成交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均可享受免除物业费及现金大奖!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