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瑞景城:漳州市区大动脉北环城路明年全线贯通

2014年10月23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厦门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据悉,北环城路西段(九龙大道至龙文北路)辅道已正式开工,主车道下月将开标。预计明年下半年全线贯通,北环城路将告别“断头”历史。

  北环城路是漳州市规划建设“六横八纵”的城市路网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六横”中的中部联络线。北环城路西段(九龙大道至龙文北路)建成后,将是打通芗城区与龙文区又一重要通道,将大大缓解市区九龙大道、迎宾路的交通压力。 龙文区市政道路拓建及行政配套的逐步改善,将提升该片区生活居住品质

  【项目链接】

  “瑞景城”位于龙文北路与北环城路交汇处,南下800米可达主干道迎宾路。项目由8栋15-26层住宅、一栋规划面积2万㎡的2层大型商场及1栋幼儿园组成。“瑞景城”已公园地产为定位,融入西欧新古典主义景观园林,融合ArtDeco艺术建筑美学。

  目前瑞景城中央泳池6#楼及8#正火热销售中,房源户型涵盖77-121㎡两房、三房、四房。户型设计多样化,户型面积适中,以实用主义设计为基础,超低公摊,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力求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人性化户型配套大阳台,大飘窗,户户观景通透,更以超宽楼间距打造低密度低公摊的生态居住环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