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LOFT公馆将推 首付13万元起

2014年11月08日 14:1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今日下午,本网看房直通车走进角美汇金置地广场。该项目4#楼LOFT公馆将于11月中旬推出,30-60平米精装户型,挑高5米,首付13万元起就能园置业梦。

图:看房网友了解项目详情

     随着今年厦漳泉城际轨道工程实施计划的对外公布,意味着厦漳泉同城化又更近了一步。汇金置地广场位处同城化桥头堡——漳州角美台商投资区,享受政策和开发优势。目前角美核心区包括万达广场、万益广场城市综合体,以及双十中学分校等优质配套的全面启动,区域开发建设如火如荼。网友李先生表示,之所以想来这里买房,看中的就是角美与厦门海沧距离比较近,开车只要20分钟以内就可以到达,而且现在还有万达广场等成熟的商业配套,未来生活将会很便利。
    另据了解,汇金置地广场是角美区目前唯一的复式5米精装项目,赠送空间也是最高的。除了产品上的优势,厦门地铁2号线角美延伸段站点也在项目附近,未来出行相便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