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厦门西常住式温泉养生墅 买一半送一半

2014年11月11日 09:07 浏览(0) 评论(0)

 

  龙泉御墅联排别墅外景

  XMHOUSE消息 角美,这一片有着悠久历史的土地,在短短数年间,就从一座城镇跃然成为了为人熟知的新城。角美中心区,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融区位、政策、港口、土地资源等优势于一身,主要发展城市生活居住、公共服务、区域性生产服务、旅游接待等功能。

  一座城市的生命力,离不开建筑的深耕。精品建筑可成就一方区域的“城”熟,创造和谐居住社区、完善区域交通建设是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根本。建设“宜居宜业”的“厦门湾城市新组团、漳州东部新城区”是目前角美发展的必然结果。

一、身居中心 今后请叫城(市)

  2012年,位于厦漳城市交界处的角美镇纳入新成立的漳州台商投资区。同年,厦漳同城化确定,两座城市发展的新蓝图拉开帷幕。角美作为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不仅被定为漳州次中心城区,而且与厦门的“无缝链接”,成为了承接厦门外溢发展的首要新城。

  日前,角美再次入选国家级新型城镇试点镇,“小城市”培育试点中心。这意味着一座高发展的新城呼之欲出,角美从工业小镇向繁华新城正在迈进。近几年,许多品牌开发商追随角美城市建设的步伐,纷纷进入角美区域,助推城市发展。

  漳州台商投资区位图

二、立体交通 20分钟对接全城繁华

  构建厦漳同城化格局,首先便是交通先行。今年,角美总投资11亿修建16条主要交通干道,形成了“五横七纵”的大交通格局。当前,链接区外的新交通路线,龙厦、厦深高铁已通行,备受瞩目的厦漳同城大道已开工建设;即将开工建设的厦门地铁2号线等大交通路网,将缩短了角美与其他城市间的距离。

  “交通搭台,地产唱戏。” 日渐完善的道路交通系统,使得角美新城日趋成熟,“桥头堡”的有利位置,便利的交通将成为构筑厦漳大都市的“催化剂”,角美的区位优势将更加显著。

  角美区域交通图

三、宜居之城 畅享生活便利

  精品的建筑可以改变一方水土,好的项目可以成就一个区域,和谐社区可以造福一片居民。区域的发展,往往离不开城市的规划建设。近年来,角美区域风云激荡,政府的合理规划,地产商追随城市建设的步伐,在新城区域内布点开发发,同时也为城市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无形中推动了区域乃至新城走向成熟。

  现在,宜居宜业之城已现雏形:学校、医院、公园、购物商场、酒店、休闲娱乐等公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特别是厦门双十中学、漳州第五医院的成功引办,大大提升了该区域的公共服务品质。未来,体育中心的建立、万达商圈的形成等城市规划,将让这座城市活力四射。

  角美动车站

四、角美新城渐成厦门岛外新区

  2013年,角美掀起了购房者置业厦门西的热情。2014年,受大环境的影响,角美楼市没有了去年的火热,但仍是目前环厦板块受追捧的区域。日前,从利好楼市新政的频出,到近日海沧楼面价突破1.5万的今天,再次推动了角美房地产的升温。近期,角美将以土拍的形式出让两幅地块,目前多家品牌开发商已严阵以待,在厦门岛内外房价难攀的今日,不少置业人群向厦门周边外溢,最接近厦门的角美,成为了这些置业人群的首选之地。

  龙泉御墅独栋别墅外景

  位于大厦门西的龙泉御墅,耀居角美新城中心,以24万㎡总建面积屹立于角美新城,打造“温泉养生”为主题的别墅居住社区;5.5万㎡纯正欧洲风格园林已大美呈现,墙体干挂花岗岩外立面尽显高贵品质;产权面积约210-520㎡,实得面积约400-1000㎡,涵盖联排、双拼、独栋等类型,带绝版地下室、前庭、后院、中天井及露台等1:1附赠面积,20分钟对接大厦门城市繁华生活圈,独步厦门西。目前,剩余少量典藏房源在售,330万起,实景体验,竭诚邀您参观。

【项目链接】

  龙泉御墅双拼别墅

超40亿繁华配套,仅242臻席私享

  11万平米角美中学,书香顶礼;4.5亿国际影城,悠活欢畅;1.5亿体育中心,休闲竞技;11.6公顷龟山公园,绿肺鲜氧。15亿龙江国际大酒店,五星体验;1600亩龙佳生态温泉山庄、龙泉谷温泉SPA会所,温泉之养。更有总投资10亿元,集5A级写字楼、商业步行街、城市商业广场、商务精品酒店、4D数码影院、大型娱乐康体城为一体的万益城市广场为邻。

65℃天然源泉,内外双温泉滋养

  外享龙泉谷温泉SPA,内拥角美名泉头啖泉。独有65℃天然温泉入户,70余种矿物质温和滋养。家家温泉,户户私汤。更有1.5万平米温泉养生会所奢贵配套,尽情享受泡在温泉里的柔软时光。

亿元手笔 ,一流品质

  价值7万的国内顶级品牌“汇盈”纯铜入户大门,豪宅首选;国防级高科技安全锁,内外双重防护保障;1500万的LOW-E中空玻璃,隔音、隔热、保温功能显著;8000万的全花岗岩外墙干挂,精选永定红花岗岩,成就海西首席精雕别墅。亿元手笔,筑传世名居。

5.5万平米欧式园林,坡地上的欧洲风情

  5.5万㎡纯正欧洲风情园林,30余种名贵树种,2000万巨资造林。阳光坡地,流动的风景。花烂漫,草如茵。拾级而上,叠水涌泉。宅前屋后自成天地,露台中庭别有洞天。门庭、中轴、坡地、水系,四维立体景观,皇家尊荣礼遇。

买265㎡用620㎡,赠送面积比≥1

  超值赠送半地下室、多重庭院及花园露台。超大附赠空间,赠送面积比≥1。6.4米挑高客厅,两层达观天地。独立中西餐厅、豪华双主卧设计,全明格局,采光通风俱佳,畅享五星级别墅人生。

海晟物业,星级管理

  特聘海晟物业品牌物管机构,进行一对一英式管家服务,365天全天候贴心服务,尊享贵族生活礼遇,彰显皇家气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