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港城御龙湾:5288元/平起 新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2014年11月26日 13:27 浏览(0) 评论(0)

  漳州房地产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港城御龙湾位于龙文区迎宾大道与龙江北路交汇处西北侧,目前在售的房源为2#3#5#10#楼85-115㎡的两房和三房,起价仅5288元/平,每套房源最高优惠达17.8万。

  此外,目前该项目工程已全线封顶,新营销中心的装修也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12月中下旬正式对外开放。

  【项目链接】

  港城御龙湾位于漳州东经济行政中心圈,迎宾大道与龙江北路交汇处西北侧,占地面积约3.1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由8栋28层观景高层与底层商业围合而成。项目规划采用大气尊贵的简欧建筑风格和地中海式园林景观设计,中心喷叠水景、树木小品错落有致,风情园林,移步换景,形成和谐统一又匠心独具的1.5万㎡健身主题公园。小区配备有7*24小时宅管家服务,提供日常生活所需,并提供全社区光纤入户,打造漳州首个云社区。

  项目周边教育医疗配置齐全,紧邻新市政府,附近有沃尔玛、万达广场、明发商业广场、人人乐购物超市等,出门即享一站式便捷购物;片区规划就读漳州第二实验小学,名校教育让您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开 发 商:港城(漳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漳州迎宾大道与龙江北路交汇处西北侧
  销售热线:400-884-1966转8266
  代理公司:立丹行机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