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传承厦门时光 享受慢生活

2014年12月03日 13:4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你对厦门印象是什么?是否离不开鼓浪屿上有着“万国公馆”之称的多栋老别墅?是否忘不了中山路的百年繁华?其实厦门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那不急不躁,可进可退的慢生活节奏。

    所有的事物的发展不一定都是完美的,否则就不会有人会去怀旧。

    不是因为逝去总是美好的,而是我们已经感觉到了过分急速的城市发展所带来的失衡。人们越来越匆忙的脚步、越来越冰冷的人际关系在提醒着我们,那个恬淡舒缓、从容有致的老厦门在离我们而去。

    我们欣喜着厦门快速发展的成果,却又怅然若失于老厦门那种失去的闲适优雅。厦门去哪儿了?厦门的闲适优雅去哪儿了?厦门引以为豪的“慢生活”去哪儿了?

    如果说城市的发展是不可逆的历史必然,如果说一切的改变已晚,那么是否我们可是找到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找一处被时间遗忘的小镇,面朝大海,以漫步的心态观赏着厦门湾日新月异的姿态呢?或许它就在岸的这一边。

    如果说万国公馆—鼓浪屿是承载了厦门过往历史的文明样板,那么,卡达凯斯这个有着鼓浪屿独特DNA的西班牙风情社区,则成为融合了厦门现代生活的新精神高地。
    卡达凯斯能让许多在厦门生活、热爱厦门的人都会有种莫名的亲切感。这是我们不曾见过的新建筑和文脉,但又包含了我们似曾相识“慢生活”的旧记忆。

【项目链接】

    80万㎡上流疆域以传奇,谱写厦门湾生活新传奇.卡达凯斯天赋非凡,占据中国东南沿海——厦门湾南岸优越位置,划海28公里,备受政策与资源眷顾。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首批对台直航口岸之一,正被寄予成为国际中转港之厚望,厦门第五城当之无愧。招商局正与政府联手,将厦门湾南岸打造成新世纪下一个蛇口。厦漳跨海大桥已通车运营,厦漳海底隧道日益推进,价值井喷指日可待。

    厦漳跨海大桥合龙,30分钟链接厦门岛内繁华,厦漳海底隧道入口旁,5分钟,整个厦门就是你身后的王国,2.5公里私家黄金海岸,无际山、海、巨石的壮美景象,30亿擘制双鱼岛地标,比肩迪拜棕榈岛的世界级生态休闲岛.百年厦大,厦大附属实验中学、小学,涵养卓越人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