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领秀御园:厦门西户型王 12月14日盛大开盘

2014年12月12日 16:5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厦门西户型王【领秀御园】一期8#、10#楼将于12月14日正式火爆开盘,同期具有买房“0月供”、赢10万购房款等超值购房优惠,同时还可参加抽奖,赢取Ipad mini等丰富大奖。

    据了解,此次开盘的户型主打78㎡温馨两房、100㎡精致3房、115-126㎡奢适3+1房,所有户型均坐北朝南、明厨明卫、南北通透,方正、通风、采光全部具备,创新设计、精雕细琢的空间利用,让每个看过的购房者都点赞,成为“角美户型王”! 【领秀御园】本次首期臻品开盘在久经沉酿后载誉而生,毫无疑问,必将续写一期热销辉煌!

    【领秀御园】在开盘之前,就已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亲睐!究其原因,在于【领秀御园】极佳的户型设计、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醇熟便捷的生活配套。【领秀御园】地处厦门厦门西台商投资区核心区域,并与角美动车站、规划地铁2号线相邻, 25分钟通达岛内繁华生活圈,交通十分便捷!周边具有角美中心小学、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等名校,为孩子勾勒一个美好未来,起步便已赢得先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