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坤元·清华园:云陵中心幼儿园落架 享一站式教育

2014年12月23日 16:01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云陵中心幼儿园落架啦!云陵中心幼儿园、实验小学、一中就在家门口,坤元·清华园实现一站式教育!

  中国“421”的家庭结构已经成为主流,4位老人,2位爸妈,1个孩子。孩子是家里的核心,孩子的教育更是头等大事,寄托着全家人的希望。坤元·清华园充分考虑业主需求,创建人文绿居环境,甄选优质教育资源,让刚需也能享受好学校。坤元·清华园,助力孩子成长!

  孩子该上幼儿园了,送到哪里的幼儿园好呢?当然是离家越近越好。这样回家照顾孩子方便,接送孩子方便。

  孩子要上小学了,送到哪里的小学好呢?当然是离家越近越好,孩子少了来回坐校车的辛苦,孩子上下学的路程短,作为家长当然会更放心。

  孩子要上中学了,到哪里上学好呢?当然也是离家越近越好,正好碰到孩子的叛逆期,随时可以和孩子沟通,了解孩子的动向,让孩子开开心心的度过叛逆期。

  这一切,都在坤元·清华园可以得到满足。随着云陵中心幼儿园的落架,坤元·清华园配套形成一站式教育。

  云陵中心幼儿园全面落架,云陵农贸市场逐步落架中!

  近在咫尺的云陵中心幼儿园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优质的教育,更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身体,住在坤元·清华园,每天孩子可以多睡一点,吃完爱心早餐,步行上学仅需5-10分钟,云陵中心幼儿园、实验小学、一中都在家门口!一站式教育,为孩子的成长添姿加彩!

  坤元·清华园1#、6#楼全面封顶,正逐步落架

  工程紧锣密鼓施工中!

  牛地 一牛二虎三七星,牛山相伴清华园。牛地福宅,将军大道上风上水的璀璨名盘

  名校 只有你,可以让孩子过的更好!离云陵中心幼儿园20米/离云霄一中200米/离实验小学300米/元光中学、立人学校环伺在侧,传承千载文脉!

  便利 楼下的“菜篮子”,对面就是云陵农贸市场,云霄最大超市——冠超市近在咫尺

  养生 家门口200亩的望安山公园、江滨公园滋养人生

  划算 户户送一房,超大赠送空间挑战云霄最高性价比/带小区的“门面房”,稀缺型商业别墅

  宜居 300米小区欧式景观长廊,近15000㎡社区园林景观,超标准豪华游泳池打造高端生活小区

  安全 人车分流、全封闭社区管理、24小时物管服务!

  贵宾专线:0596-8990888

  项目地址:云霄将军大道南侧(云霄一中背后/原机砖厂)
  开发商:坤元(漳州)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策划:万祥盛世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