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九龙兴城:年末重磅利好 丰山镇农贸市场将落户

2014年12月25日 14: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上个月,九龙兴城悄无声息地卖了好多套商铺,连置业顾问也在纳闷怎么商铺的势头一下子超过住宅了,后来才知道原来丰山镇农贸市场将落户九龙兴城被走漏了风声,嗅觉灵敏的当地生意人就提前下手了。

  年末重磅利好
  丰山镇农贸市场将落户九龙兴城

  丰山镇农贸市场将落户九龙兴城的信息目前已得到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的证实。据了解,该农贸市场前期准备工作已告一段落,目前工程节点虽没最后确定,但具体位置已明确,就在九龙兴城目前售楼部的西北侧位置,同时在东侧还将配建一个停车场。据称该工程由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代建,具体由县委县政府部署、丰山镇组织落实,届时将有计划把丰山镇、新社镇的马路市场都集中到该农贸市场经营,从而改变之前马路市场“脏、乱、差”的交易环境。

  大需求呼唤大商业
  九龙兴城20万方宜商宜居城市综合体,7万方主题商业

  华安开发区经过多年建设,区内道路框架基本完成,入驻企业已有三十多家,并且有多家企业投产开工,区内人口在快速增长,而商业配套已成为开发区建设的瓶颈之一。九龙兴城20万方宜商宜居城市综合体应市而出,其中7万方的商业街体量内含装饰建材、生活配套、生产辅料、休闲时尚四大主题,将辐射整个华安经济开发区及周边乡镇,也是未来漳州北首席商业地标。如今在原规划商业街的基础上,一个高等级上规模的专业农贸市场必将带来周边人口的集聚进而带动周边商铺的升值潜力,并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也是新型城镇化建设背景下的一项“民心工程”。据了解,该市场近1300多㎡,可容纳上百经营户,定位为满足开发区居民日常消费需求的集贸市场。

  小投入大回报
  多位老业主的明智选择

  九龙兴城二期商铺热售,二期住宅尾房清盘! 当前可售房源已不多,二期商铺均价5300元/㎡,存4000元抵15000元,可享2.5年托管;二期住宅团购清盘,2800元/㎡起,存3000元抵10000元。丰山镇农贸市场落户九龙兴城的重磅利好及年末购房福利双重来袭,抢占漳州北百亿园区价值洼地,仅此一盘!

  九龙兴城社区巡展第二站 【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
  时间:12月27日-12月28日

  项目地址:华安经济开发区(丰山镇九龙大桥头)
  接待中心:华安经济开发区(丰山镇九龙大桥头)九龙兴城4号楼
  热线:0596-7016999/70160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