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滨海康桥:家门口就有地铁站 起价5999元/㎡

2015年01月26日 16:5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厦漳城际轨道是福建省重点工程,据相关新闻报道,厦漳城轨3号线估算投资127亿元,预计在2015年启动,2018年完工,目前已经启动前期工作。城规建成后将加快厦漳同城化,而距离滨海康桥项目不到1公里就有厦漳城轨3号线港尾站,快速连接厦门,指日可待。

    目前,R3线的最新初步线路走向为:利用在建的部分港尾铁路,并从漳州港下穿海底隧道进厦门岛,未来从厦门本岛到滨海康桥,乘坐地铁也只要15分钟的时间。而现在也有方便的公路交通,从SM出发经过海沧和厦漳大桥,乘坐汽车约40分钟也可以到达项目。

滨海康桥 沙盘效果

    买房在厦门湾南岸,也算是在厦门立足。滨海康桥在厦门1小时生活圈内,又有便利的公路交通和轨道交通规划,远景升值空间大。目前起价仅需5999元/㎡,房价不到厦门1/5,实力产品,优惠价格。据悉,目前33㎡单身公寓,总价23万元起,现有存1千抵1万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