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当代凤凰谷:哲学与人居的完美统一

2015年02月02日 15:2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当代凤凰谷位于厦门以西天铜山、天成山、天柱山三大旅游保护区内,是集旅游、度假、商业开发于一体不可多得的地王项目。

    当代凤凰谷天生丽质,从经纬度看,位于山川灵秀的北回归线附近,从地势上看,凤凰谷位于群山围合的马洋溪与九里翠溪交汇处,最是得自然之造化,聚山川之精华,风光旖旎,景色秀美。

    从厦门走厦成高速至项目约30分钟,到凤凰谷附近地势陡变,层峦叠嶂,山水相映,若沿角泰路蜿蜒而上,一路上更是鸟语虫鸣,草木清幽,山风沁人,阳光羲和,最是养生、度假首选之地。

    当代凤凰谷独栋温泉墅区当代开发的集大成之作,在群山环绕,绿水交汇平原之处兴起一片别墅。

    中国人内心深处总有一种“院落情节”,这是农耕民族数千年积淀的心理惯性,秦始皇将大好河山和上千万人口用长城圈隔起来,以防止游牧民族的侵扰,明太祖寸板不准下海的禁海政策,就是在人的脑海深处建立一道屏障以防止海洋文明的渗透。

    当代凤凰谷温泉独栋每户均使用实体墙圈隔开来,尊重每一位业主的私密需要,前庭、中庭、侧院、后院的设计理所当然的继承了这种设计初衷。院墙之内的园林也是费尽心血,草木茂盛,美而不妖,精心的裁剪与搭配,让您有一种一墙之内帝王的尊贵,在这里,就是您的无限江山。

    深宅大院之中的生活,总是那么让人浮想联翩,别墅采用L型围合设计,从穿过围墙,进入园林开始,首先看到的是游廊“副楼,”此处可会友、可商谈,方便您“亲切会谈”,既有序,又不失大气。“主楼”用于家族生活起居,也可举办家宴,请三五亲友贵客,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全明地下室空间阔绰,通风光照与上层建筑无异,可储物,可藏酒,可品玩,可做私家会所,也是主人沉思安静的好地方,所谓正室偏室,各得其所,没有一丝浮夸多余的成分。所有的院落排布,都暗合于理,应证了 “尊卑有序,秩序分明”的儒家礼仪。

    我们的建筑是有温度,也是有尊严的,我们希望有真正懂的人,能够三顾茅庐,识得“卧龙”,即是当代设计之幸,也是建筑的最好归宿,如果您有意,静候来电。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