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在心上的好房子 碧桂园精工新品让幸福由心而发

2015年02月07日 23:18 浏览(0) 评论(0)

点击进入视频频道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什么样房子才算是好房子?我们理想的居所又应该是什么样子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房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只仅仅能满足我们基本居住本能的房子如今已越来越难以达成我们内心深度的需求,从好的住房建筑质量、装修风格,再到满意的户型使用率、居住舒适度,“择一套好房子相伴一生”成了我们安家置业最深层的渴望。

  发展改变城市,而设计却在改变生活。2015年,沉淀23年的建筑智慧,碧桂园精琢良工,独具匠心,用心打造出极致人性化的好房子——精工系列旗舰新品。2月7日下午,碧桂园福建区域旗舰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登顶千亿之后的全新出发,碧桂园2015年度精工系列旗舰新品也由此正式揭开了她“好房子”的神秘面纱。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开场舞《绿野仙踪》

浪漫竖琴表演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碧桂园新品发布会”微信直播

  登顶千亿后再出发 精工系列2015重磅钜献

  一直以来,碧桂园的项目以“高质产品+至美园林+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完善配套”的五星级家园形象广受市场追捧。仅去年,碧桂园旗下就有超42个项目获得当地市场年度/开盘销售冠军(地级市以上),超17个项目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0%以上。在一线城市,其首个进京项目九龙湾创下了开盘售罄的奇迹,在诸多省会城市如南京、沈阳等,碧桂园亦有强劲的市场表现。

  尽管市场反响热烈,但关于产品的优化升级,碧桂园一直以来从未懈怠过。后千亿时代,碧桂园董事会主席杨国强也一直在思考,怎样将产品这个安身立命的根基做实做强,他提出:“要用最优差异化的产品占领‘三四线’城市,策略性地进入一二线城市,在省会城市树立标杆。”

  碧桂园集团上下为研发最优差异化产品一直用心良苦。以精工系列旗舰新品为例,前期就开展了广泛的深度调研,具体的研发阶段,亦尽显工匠精神,结合区域所在市场属性和需求,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严格施工、建材、装修等每一道工艺与材料,尤其重视居住体验,突出人性化细节。

启动水晶球,碧桂园精工系列新品正式发布

漳浦碧桂园营销总经理黄敏先生致辞

  发布会现场,漳浦碧桂园营销总经理黄敏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道:“碧桂园23载风雨兼程,在全国及海外拥有200多个项目,服务与一百多万业主;自2013年进驻福建以来,屡屡创下多个开盘售罄的奇迹。此次精工系列新品,对于一百多万业主开展了深度调研,非常注重生活细节,小到入户玄关,厨卫空间,通风系统,长者紧急呼叫按钮,大到户型的空间实用率,无不体现碧桂园对每个住户的用心”。

  五心精工之道  重新定义好房子标准

  一个幸福的家需要用心经营,而一个称得上“好”的房子更离不开“心”字。碧桂园这次旗舰新品,面积段涵盖35-251㎡,并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装修标准等多重维度全面革新。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福建区域产品研发部经理熊志浩还在现场为来宾们详解碧桂园的五心精工之道:实用、舒适、科技、安全、健康。

碧桂园集团福建区域产品研发部经理熊志浩

  实用,初心之道;此次精工系列新品,革命性创造出三横四纵直线建筑布局,户型方正,无边角空间浪费,大部分都为一梯两户豪宅布局,能有效地降低公摊面积,以大平层为例,得房率就高达92.7%,加上赠送面积,使用率可近100%。同时,长方形的卧室,定制玄关、厨房、卫浴、家政阳台及卧室5大收纳系统,更让生活井井有条。

  舒适,用心之道;碧桂园精工系列新品,大部分户型南北对流,每个卧室至少有2条通风路径,能保证24小时呼吸新鲜空气,而为打破传统阳台影响客厅采光的布局弊端,碧桂园大平层还独创侧面阳台,为客厅营造120度黄金视野。

  健康,悉心之道;精工系列新品引入环保建材,客厅铺设高档仿石纹抛釉砖,卧室铺设强化复合木地板,墙面使用环保防霉乳胶漆,创造了绿色环境居室环境。

  科技,贴心之道;考量现代人的居住习惯,精工系列产品惊艳L型厨房布局,减少交叉操作,让烹饪成为享受。同时,厨卫配备品牌配件,双控开关,预留各类厨房电器位置,卫生间采用同层排水设计,有效增加层高,可科学解决生活排水。

  安全,关心之道;从细节着眼,碧桂园新品全面考虑不同年龄家庭成员在日常生活中设计的安全需要,老人房配置紧急呼叫按钮,让长辈住的安心;浴室采用防滑地砖,避免地面湿滑而跌倒,精选无锐角门把手,避免尖锐弄伤孩子……

记者自由提问

  “实用、舒适、科技、安全、健康”,这就是“好房子”的标准,“以人为本”,强化客户居住体验,碧桂园的精工系列产品就这样将房子的性价比做到了极致。发布会上,碧桂园福建区域营销总监黄敏、碧桂园集团产品研发部经理熊志浩还就相关问题为媒体们进行了悉心解答,并表示对市场充满信心,未来福建区域将会有更多的城市得以开发。踊跃的提问现场不仅将旗舰新品更全面的介绍给福建八闽大地,更是代表着碧桂园集团旗舰新品备受福建市场关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