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抓住购房好时机 特价房7折

2015年02月28日 15:1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文通) 家在情在,才是新年。中国人讲究合家团圆,有家才是归宿。招商卡达凯斯新春特惠,倾情献礼,限量推出一批特价房源,最低优惠7折起售,把握机会,给家人和自己一个温馨归宿。

    据悉,卡达凯斯新春回馈客户推出的特价房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85-150㎡阳光海景高层享受史无前例的大额优惠,还能拥有最舒适的居家享受。新的一年,在这所房子里面朝大海,窗外看着旭日东升照耀万物,红红火火让日子过得更鲜艳。

    招商卡达凯斯是漳州港开发区独一无二的风景名片,近80万平的超级社区构建起一座欧式地中海小镇,厦门湾最浪漫的海景风光就在这里。驱车30分钟到厦门,离开喧嚣不离繁华。厦漳同城化、厦漳大桥通车、中国首个人工生态岛双鱼岛、厦漳城规R3线,不断扩大的利好也让区域价值日益飞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