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和信地产:蔡塘商业广场外展点隆重开放

2015年03月06日 13:3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和信·山语海、和信·水云天作为【和信地产】深耕漳州港的两大标杆楼盘,承载着漳州本地及厦门刚需、投资市场的高度关注。和信地产致力于创造满足社会和顾客需要的生活方式及财富价值。公司在湖南长沙、福建泉州、漳州开发区等地开发了近十个楼盘,社会反响良好,业内人士评价高。和信·水云天是继和信·山语海项目,和信地产在漳州港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为了便于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和信·山语海、和信·水云天,和信地产位于蔡塘商业广场外展点于2015年3月1日盛大开放,开放第一天现场咨询客户便络绎不绝。

    【和信·山语海】2015羊年新品首推:挑高5.2米,总价49万住120㎡阔绰3房,折合价不足4000元/㎡,更有额外大面积赠送,超高性价比漳州港唯【和信】独有!新春钜惠,项目78~111㎡两房到三房精致美宅,超低特价仅需6688元/㎡!样板房荣耀开放,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和信·水云天】2015羊年新品即将加推:一期85—99㎡,6米挑高标准复式,户户多一房,稀缺品质户型,厦门湾南岸唯此一处。项目依山而建、面朝大海,清幽典雅。更有名副其实的学区教育——家门口的厦大附中,享15年免费教育,及片区最佳运动配套设施。

蔡塘商业广场外展点隆重开放

    您可以搭乘BRT直达蔡塘站,或是乘坐38、39、68、88、94、123、127、129、302、303、311、313和656公交直达蔡塘广场站。和信地产更精心为看房客户准备了看房服务,于每周六上午9:00安排看房车免费接送客户看房。
营销地址:漳州港招商大道与黄山路交汇处,公安局旁
(厦门客户可从轮渡旅游客运中心坐船至漳州港客运码头,客船每15分钟1班,船程15分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