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年度拟让地块实地评测 1号地块或遭争抢

2015年06月05日 17:2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 近日,漳州市区2015年度土地供应计划表出炉,今年市区拟供应土地13幅,出让面积约1360亩。其中,芗城区3幅,出让面积为406亩;龙文区7幅,出让面积为532亩;高新区3幅,出让面积为422亩。

  从地块所处的区域来看,主要集中在江滨路(2幅)、湖滨路(2幅)、西环城路(2幅)沿线;从占比情况来看,商住地块有9幅,共1092亩,占总出让用地近70%,二类居住用地仅268亩,占了三成。

  据了解,今年计划通过两到三场的土拍活动对供应地块进行消化,首次土拍预计在6~7月份间进行。消息一出,本网第一时间就拟出让地块展开评测,仅供竞买人置地参考。

  01号地块

  地块详情:该地块位于老城区旧城改造片区,是漳州老城区最核心的地段,周边拥有新华都、大润发等商圈,毗邻一七五医院、延安广场,周边云集民兴北郡、华元小区等多个住宅项目,人流聚集,生活配套便利。

  

  区域评估:作为漳州老城区地块,其长久以来积累的优势不言而喻。周边楼盘云集,人气旺盛,市政配套、生活配套齐全。如民兴北郡、钱隆首府、华元小区、金冠花园等,居住氛围成熟,随着周边楼盘人口聚集效应的逐步释放,将给商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人气。相比其他版块,它拥有者不可复制的爆发力和机遇。

  交通评估:该地块周边道路网络发达,交通便利。新华路、大通北路、延安路等阡陌纵横,漳州市长途汽车站近在咫尺,立交桥通往市区各个方向。

  教育评估:漳州最好的幼儿园--大地幼儿园、双语幼儿园环绕左右,还坐拥名流小学、市实验小学、漳州三中、漳州一中、漳州八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竞争力分析:周边住宅、商业云集,让该地块存在一定的竞争压力,不过旧城改造的推动和人口的聚集效应及便利的交通等有利条件,也会给该片区带来无限的发展空间。

  规划评估:该地块位于漳州老城区旧城改造片区,是漳州城市的核心,见证着整座城市的演变,具有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未来,通过推进旧城改造步伐,该片区将实现城市升级、产业升级与群众幸福指数升级的良性互动,中心城区辐射带动作用将更加凸显。

  地块综述:总体而言,这是一块发展前景备受看好的地块,地处成熟的片区,地段就是最大的价值。尽管老城区土地资源有限,格局不大,但仍然是商机无限。片区内楼盘云集,大型商超、三甲医院等环绕左右;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客流量巨大,各种利好条件均指向该地。且更为重要的是,改造、优化老城区的生活条件与城市环境,定会令老城区楼市风生水起前景看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