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球小姐集结澎湖湾 共度今夏最IN的BBQ之夜

2015年07月03日 11:4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7月2日,2015环球小姐厦门晋级赛的海选晋级佳丽盛装集结魅力澎湖湾,拍摄高尔夫与西洋别墅硬照,并与来自社会各界精英一同畅享BBQ狂欢派对。

    翔烨·澎湖湾位于厦门鼓浪屿对面,漳州港开发区,拥有26万平米果岭墅区,2.6公里黄金海岸与巍峨青色山峦,紧邻千亩南太武高尔夫标准滨海球场,给当天的外景拍摄提供了绝佳的取景地。佳丽们身着白T恤和牛仔裤,挥洒青春阳光风采,与运动拍摄主题相映得彰。

    结束了高尔夫果岭的拍摄,身着优雅华美的晚礼服的佳丽们步入豪华别墅,或倚坐真皮沙发,或在吧台浅尝美酒,或于露台放松休憩,以豪宅女主人身份诠释豪门拍摄主题,美女与豪宅组合,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晚上,来自社会各界精英与佳丽们共聚一堂,澎湖湾不仅邀请西式大厨现场烹调BBQ巴西烤肉,提供各类新鲜水果大餐,更有调酒师表演绚丽火焰绝技,点燃澎湖湾唯美之夜。

    烧烤盛宴之后,佳丽们更与嘉宾一起进行互动游戏,时下真人秀节目流行的“萝卜蹲”、“草裙舞”等,将欢声笑语带给现场,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游戏最后,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重量级来宾抽出全场大奖,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翔烨*澎湖湾】

    澎湖湾是厦门鼓浪屿对面,漳州开发区目前唯一一个独览山、湖、海以及高尔夫四重景观生态社区,山湖海在漳州港开发区并不稀缺,但是高尔夫资源不仅仅是在片区属于稀缺资源,在大厦门乃至整个海西范围内都属于稀缺资源。占据湾海果岭第一排的澎湖湾,注定只属于少数人。

    澎湖湾现推120-183平米洋房组团,地下室、露台均为赠送,最高得房率可达200%,同时,联排、双拼、独栋及合院式别墅也同步热销中,而且澎湖湾现已全部进入实景准现房阶段,现场即可体验山、湖、海、果岭四重景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