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万科城:5#楼开盘在即 新品样板房盛装开放

2015年07月31日 17:20 浏览(0) 评论(0)

  好房子自己会说话  万科追求臻于至善

  2015年上半年万科城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单盘成交金额6.2亿元,单盘成交面积6.4万平米,一举拿下漳州市区双销冠。正所谓“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万科城神复式产品广受购房者青睐,由此引发的购房热潮足见客户对万科城产品的认可程度。

  漳州万科城实景图

  成绩是属于过去的。7月万科城再推5#楼,近期即将开盘,目前接受意向客户登记。5#楼产品依然是备受追捧的经典户型,涵盖约118㎡的四房、约95㎡的三房、约88㎡的三房。一切以居住者的舒居体验为出发点,万科注重户型设计的同时,尊重当地人居习惯,因此,经过精心改良后的5#楼的产品,不仅升级了住宅品质,也最大程度符合闽南人的居住空间追求。

  5#楼约118㎡四房户型图

  5#楼约95㎡三房户型图

  5#楼约88㎡三房户型图

  5#楼全新样板房7月华丽开放

  为了让客户更好感受5#楼产品,7月11日,5#楼约118㎡的全新样板房对外公开,系四房两厅两卫一厨格局。四房的设计,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居住舒适度上,轻松满足一家三口或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也极好地满足闽南人追求“大气”的居住条件。主次卧均带飘窗使得卧室更显全明通亮,虏获着每一个人的心。

  5#楼约118㎡四房两厅两卫样板房实景图

  另外,7月25日约95㎡样板房也公开亮相,创新户型做到三房两厅两卫,实用性发挥到最大化,恰到好处的百变空间,科学合理的空间布置,足以承载一个大家庭对家的诠释及活动空间的需要。

  5#楼约95㎡样板房实景图

  自从5#楼约118㎡四房两厅两卫样板房跟约95㎡三房两厅两卫样板房公开后,参观样板房的人纷至沓来,更有甚者,慕名万科样板房的客户清晨就兴冲冲赶来售楼处。

  参观沙盘的客户

  洽谈区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5#楼产品全都装备除霾新风系统,为漳州首创。除霾新风系统采用正压原理,主动过滤新风,再由主机系统输送到各个房间,让您不用开窗也能享受新鲜空气。开启除霾新风系统,在通风30分钟后,室内的平均空气龄低于50秒,室内菌群数量减少96.4-99.5%,有效减少空调病侵害,为业主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样板房除霾新风系统实景图

  本文所附样板间图片及户型图仅为装修效果示意,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本文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