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平和]丰泰万商汇:企通宝电商园签约仪式15日启幕

2015年08月17日 10:43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2015年8月15日上午,首届中国柚都“平和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丰泰集团、大世界、企通宝合作电商进驻万商汇签约仪式在万商汇项目现场盛大举行,县委领导及丰泰集团董事长吴亮泰、执行总裁吴庆德、企通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瑞鑫等嘉宾共数百余人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中共平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林志宏致辞

  同时,丰泰集团、大世界、企通宝合作电商进驻万商汇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丰泰集团执行总裁吴庆德与企通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瑞鑫热情畅谈企通宝·万商汇电商园规划蓝图,强强联合,共同开启三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随后,三大品牌巨头与平和县相关领导共同推动水晶球,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丰泰集团执行总裁吴庆德畅谈企通宝·万商汇电商园规划蓝图

  丰泰集团、大世界、企通宝合作电商进驻万商汇签约仪式

  县委领导、丰泰集团吴亮泰及重要嘉宾共同启动仪式

  与之同期举行的丰泰万商汇“寻找神之手”80分扑克挑战赛也在热闹欢悦的氛围中鸣锣开战,百余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在万商汇上演了声势浩大的扑克大战。此次挑战赛将历时半个月,以每2人一组进行淘汰赛层层晋级最终选出冠军,赛制规范,深获业主喜爱。除了紧张刺激的竞技,现场还准备了趣味横生的现场互动游戏,让所有到场人员都收获到无比的快乐

  会上,丰泰集团执行总裁吴庆德宣布万商汇2期即将启动,为大家掀开了平和唯一情景式主题商业街区的神秘面纱。吴总表示,万商汇2期是丰泰集团继中国白芽奇兰茶交易中心之后的又一鼎力钜著,屹立于多种业态之上,以全新体验式购物模式引领商业地产变革,打造平和首席商业旗舰。万商汇2期的璀璨登场,必将改变平和现有商业格局,绽放平和商贸的新高度。

  自万商汇·中国白芽奇兰茶交易中心盛大开业起,吸引了大批投资人士的关注,头牌开业旺铺备受人们的追捧。目前,万商汇主打33-77㎡金钻中小沿街店面,即买即收租。项目一期仅余20席,首付15万起,立赚10万,活动期间更可享四重购房优惠!错过不再!

  财富热线:0596-5392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