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印达华山名苑:醇熟生活配套 均价7800元/平

2015年09月20日 14:4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王晓琳)今天上午,xmhouse漳州港看房团第一站来到印达·华山名苑。项目地处漳州开发区核心城中央,距招银港仅3分钟车程,距未来厦漳海底隧道2分钟车程,距厦漳跨海大桥仅5分钟车程,距厦大漳州校区仅5分钟车程,15分钟即可直达厦门岛内最繁华之地。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目前项目在售78-113两房和四房,均价7800元/平。

    海陆立体多元交通,周边遍布政府行政中心、购物中心、幼儿园、国有银行、中山医院、商业街、星级酒店、高级商务办公楼、山海湖公园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占据城心醇熟生活配套,落户更可乐享开发区独有的15年免费义务教育,出小区就是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省去您送孩子上学过程中的担心和烦恼,尊享美好无忧生活。

    网友李先生告诉记者,买房主要还是地段最重要,我刚看了一下这附近配套都挺完善,不用等,环境也很不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