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业主生日会圆满落幕 首付2万起

2015年09月23日 14:24 浏览(0) 评论(0)

    自古以来,中秋节就作为中国的重要传统节日备受关注。在这个赏花赏月赏秋香的日子里,万益广场的业主们是如果度过中秋节的呢?

关键词:甜蜜巧克力

    作为万益广场保留项目——巧克力DIY,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了,精心制作代表浓情蜜意的巧克力,契合了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的甜蜜愿望,家长与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关键词:创意油纸伞

    如果给你一把油纸伞,你会怎么挥发创意呢?是在上面画满喜欢的小动物还是写上对未来的种种梦想?来看看万益的小朋友们如何发挥奇思妙想,制作出精美的油纸伞吧!

关键词:豪华生日蛋糕

    万益广场特别准备了豪华多层蛋糕为九月份生日的业主们庆祝生日,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万益广场的业主们就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一样,分享喜悦,分享快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