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锦宅领地:锦绣璀璨 宅致锯献 1#楼盛大开盘

2015年09月26日 15:42 浏览(0) 评论(0)

高朋满座

    XMHOUSE消息(文/周龙森) 万众期待,倾城瞩目,9月26日上午10时许,锦宅领地“锦绣璀璨 宅致锯献”1#楼开盘盛典隆重启幕,一场“抢房大战”与“荣耀庆典”在厦门西核心火爆上演,数百购房者与现场媒体共赏荣耀时刻!

抢房大战火爆上演,臻稀房源逐席递减

    临近九点,锦宅领地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其中既有早已认筹就等开盘的准业主,也有慕名而来一睹楼盘风采的贵宾客户,共同的特征是写在脸上的期待,期待锦宅领地开盘的华美时刻。

“抢房大战”上演

    准业主李女士对于锦宅领地的核心位置赞不绝口,“3分钟到达地铁站,8分钟到达海沧自贸区、15分钟通达岛内,这样的交通便利却只要岛内1/6的房价,这样的房子谁能不心动。”拥有同样想法的购房者不在少数,锦宅领地以其卓绝的地理区位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蜂拥而至。

    上午10点,开盘盛典如约上演,众多购房者抢房热情一触即发,短短不到半个小时之内,销控表上满屏飘红,目前余席不多,预购从速!锦宅领地总价50万起=产权三房,81-96㎡华宅5999元/平起,以其高性价比引爆厦门西狂销热潮!

精彩表演、微信红包、现场抽奖互动HIGH翻天

陈总、林总开启盛典时刻

开场鼓舞

杂技表演

天籁之音

热情桑巴

    当天,除了“房源饕餮大餐”以外,项目还为在场的来宾精心准备了一场“有的看、有的玩、有的拿”的荣耀庆典。由锦宅领地项目陈总、林总开启了盛典时刻,喜庆红艳的开盘鼓舞、热辣奔放的巴西桑巴、美丽歌者的天籁之音带给来宾视听的极致享受;微信抢红包,现场答题拿奖品充分调动现场热情;最引人关注的抽大奖环节,Mini冰箱、滚筒洗衣机、美的三开门冰箱等大奖送出,彻底引爆现场高潮。在购得自己的钟意的房源之后,又能喜获大奖,这一天锦宅领地的业主们无疑是最为幸福的。

现场互动

喜获大奖、满载而归

【项目链接】

    锦宅领地项目规划有2栋住宅项目和1栋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首推户型涵盖81㎡、89㎡以及96㎡的两房和三房。绿色园林社区,超50米楼间距,舒适户型,高利用率方正单元,为一家人提供舒适生活。低总价、低首付亦是厦门西财富增值的有利选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